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无法选择样式怎么办

2013-09-12 17:15:54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双系统,C盘是Windows 98,D盘是Windows XP,在Windows 98下用Norton Disk Doctor整理D盘后再进入Windows XP,发现显示设置的外观中的窗口和按钮中就只有Windows经典样式可选了,无法选择Windows XP样式。请问如何才能恢复原来漂亮的Windows XP样式?(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首先检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的Themes服务是否已经启动,如果该服务没有启动的话,就会出现这个问题。如果不是这个原因,可能是你在Windows 98下的操作改动了Windows XP的主题文件。请在别的安装了Windows XP的电脑上把Windows XP主题文件复制过来即可,进入C:\Windows\Resources\Themes(假设Windows XP系统安装在C盘),将Luna.theme文件和luna文件夹拷贝到自己电脑的D:\Windows\Resources\Themes文件夹中。  
无法枚举证书存储   问:我的计算机里有一些文件使用了EFS加密功能来加密。我想备份密钥,可运行certmgr.msc却提示“无法枚举证书存储。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点击“确定”后,打开的证书界面里面是空的,什么信息也没有,这是怎么回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在Windows 2000中不要使用运行certmgr.msc的方法来备份密钥,正确的操作方法如下:
  ①使用系统内置的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不要使用一个普通的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账户登录),运行Secpol.msc,打开“本地安全设置”对话框。点击“公钥策略→经过加密的数据恢复代理”,在右边窗格将显示一个颁发给“管理员”的证书,并说明它是用来进行“文件恢复”的。
  ②右键单击此项,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上点击“所有任务→导出”打开“证书导出向导”对话框。选择“是,导出私钥”选项。在导出文件格式对话框中,如果想删除与“管理员”账户关联的私钥,则请选中“如果导出成功,删除密钥”复选框。最后按照提示导出证书和密钥即可。  
无法保存自造词   问:Windows XP中的智能ABC输入法对于用户输入的自造词组总是记不住,经常出现重启后用户自造词丢失的现象。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Windows XP自带的智能ABC输入法确实有不能保存自造词的Bug,你可以安装智能ABC输入法5.22、5.23版,新版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此方法同样适用于Windows 2003自带的智能ABC输入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