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qq空间代码怎么用

2013-09-12 17:15:51  来源: 电脑常识 
装扮空间——自定义——新建模块
输入新模块名字,比如鼠标,背景等。提交。
然后出现新的对话框,把代码写入评论一栏,其他栏清空。提交。
完成后,保存。(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1.qq空间皮肤背景代码:QQ空间不用Q币更换主页皮肤方法
下面是更换QQ皮肤的新代码,代码怎么用?(2005年11月29日测试可用):

如果你不想改顶部图片条的话只要这样就够了:

设置顶部图片条透明度:

把30用0-100中喜欢的不透明度代替。Www.ItCOmPUTEr.Com.cN100为不透明,0为完全看不见的透明。

我们只要把上面代码中的两处“图片地址”,更改你自己喜欢的皮肤地址,就可以了,同样代码都是加到评论里,(提醒:代码中有两处地址,都要改, 那些代码是要放在新建的模块(当然,也可以在你原有的新建模块里增加一个项目)里的评论里的(自定义-个性模块--新建模块-板块名称-网页对话筐-评论-(图片栏和地址栏的http要删除) -点个保存方式-保存-关于做出来得模块,我们要隐藏它)
那么要怎么样才知道皮肤的网络地址呢?

首先 我们先进入:QQ个人空间—装扮空间-皮肤-看到自己自己喜欢的皮肤点右键-属性-可以看到皮肤地址(请注意那并不是放入皮肤代码的皮肤网络地址)

例如,网络位置:http://imgcache.qq.com/qzone/item/orig/2/50.gif

比如上图-现在:我们右键点皮肤小图片的,属性,看地址那拦,对照一下和皮肤网络位置的地址有什么区别,嘻嘻~看出来了吧,pre/2/50.gif和orig/2/50.gif不一样哦,也就是说只要我们把装扮空间里的皮肤地址里的pre—改为orig

例如:http://imgcache.qq.com/qzone/item/pre/12/844.gif (商场装扮空间里的皮肤展示的地址)
改为:http://imgcache.qq.com/qzone/item/orig/12/844.gif(实际的皮肤图片地址)

注意:由于腾讯QQ空间方面做了限制,通过以上方法得到的皮肤图片地址如果直接用到代码里面是无法显示的。

免费的东西难道又没得用了?有一个方法,如果我们把皮肤图片文件下载下来,上传到别的网页空间再调出来,是可以显示的。例如上面这个,上传到本站,得到地址:http://www.qqjia.com/learn/qq2005/q-zone/bk.jpg,所以,代码就是:

 
无法在Guest账户下使用QQ

问:我是一名网吧管理员,最近在一台电脑上安装了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1系统 (系统分区为NTFS格式),并安装了QQ2004SP1、UC3.9(均安装在默认目录下),在管理员账户下能正常运行QQ和UC,但在Guest账户下QQ不能登录,UC却出现“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提示,怎样才能让QQ和UC在Guest账户下正常运行?(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QQ登录的时候需要对QQ所在目录有写的操作。如果Guest账户没有对QQ所在目录有写权限,那么QQ就无法登录成功。至于UC,也是同样的问题。因此问题的解决方法就是让Guest对QQ和UC所在的安装目录或日志存放目录有写权限。

 
禁止其他人使用QQ   问:我是一位家长,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过分沉溺于QQ聊天,我如何限制他使用QQ(由于工作需要,电脑上必须安装QQ)?
  答: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2000/XP/2003且磁盘格式是NTFS的话,则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找到QQ的安装目录,鼠标右键点击qq.exe选择“属性→安全”,然后将属性修改为只有系统管理员才拥有所有权限,不给其他用户任何权限即可。前提是不要让你的孩子知道你的系统管理员账户的密码。(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