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怎么刻录光盘

2013-09-12 17:15:07  来源: 电脑常识 

这个看似很深奥的问题,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必备的硬件是刻录机+可刻录光盘(也就是所谓的CD-R/RW),而现在的刻录软件都是傻瓜型的,我个人的建议是按照NERO的最新版本,去哪里下载应该也不用我多罗嗦了吧,华军,天空下载都可以的,大站,没有病毒,是首选啊。安装完软件,相信你也不用再问怎么刻录光盘了,软件的界面相当的友好,赶快试一下吧。顺便奉送一个刻录光盘相关的小知识:

 问:刻录过程中出现“Buffer Underrun”是什么原因? (WWW.SQ120.COM 推荐)

 答:“Buffer Underrun”一般发生在刻录光盘的过程中,刻录数据传送跟不刻录机刻录的需求时产生,产生时会中断刻录过程,造成刻录失败。 防止发生“Buffer Underrun”的主要措施有:

使用更高速的硬盘,最好使用SCSI接口的硬盘;

使用较慢的速度进行刻录;

刻录时不要在计算机上进行任何操作;

刻录前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其它程序;

关闭光盘驱动器自动检测功能;

尽量使用映象文件进行刻录。WWW.ITCOmputEr.cOm.cn

 
虚拟光驱怎么用

虚拟光驱怎么用呢?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其概念:虚拟光驱是一种模拟光驱(CD-ROM)工作的工具软件,可以生成和你电脑上所安装的光驱功能一模一样的虚拟光驱,一般光驱能做的事虚拟光驱一样可以做到,它的工作原理是先虚拟出一部或多部(最多23部,我想是因为英文只有26个字母,盘符最少要也就只有26个,软驱占两个,硬盘最少要占一个,所以就只剩下23个了)虚拟光驱后,将光盘上的应用软件,镜像存放在硬盘上(就像很早以前的HD-COPY一样,可以选择压缩),并生成一个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然后就可以在Windows95/98/NT中将此镜像文件放入虚拟光驱中来使用,所以当您日后要启动此应用程序时,不必将光盘放在光驱中(没有光驱也可以运行),也就无需等待光驱的缓慢启动,只需要在插入图标上轻按一下,虚拟光盘立即装入虚拟光驱中运行,快速又方便。 www.sq120.com 推荐

虚拟光驱的特点用途

虚拟光驱有很多一般光驱无法达到的功能,例如运行时不用光盘,即使是没有光驱也可以,同时执行多张光般软件,快速的处理能力,容易携带等.虚拟光驱具有以下特点及用途:
高速CD-ROM
虚拟光盘直接在硬盘上运行,速度可达200X;虚拟光驱的反应速度非常之快,播放影像文件流畅不停顿.一般硬盘的传输速度为10-15MB/S左右,换算成光驱传输速度(150K/S)等于100X.如今主板大都集成Ultra DMA硬盘控制器.
笔记本最佳伴侣
虚拟光驱可解决笔记电脑没有光驱,速度太慢,携带不易,光驱耗电等问题;光盘镜像可从其它电脑或网络上复制过来.
MO最佳选择
虚拟光驱所生成的光盘(虚拟光盘)可存入MO盘,随身携带则MO盘就成为"光盘MO",MO光驱合一,一举两得.
复制光盘
虚拟光驱复制光盘时只产生一个相对应的虚拟光盘文件,因此非常容易管理;并非将光盘中成百上千的文件复制到硬盘,此方法不一定能够正确运行,因为很多光盘软件会要求在光驱上运行 (锁码或定时读取光驱),而且删除管理也是一个问题;虚拟光驱则完全解决了这此问题.

我站即将推出如何使用虚拟光驱图解,敬请关注!

 
鼠标定位不准怎么办   Q:最近我换了一个光电鼠标,但在使用时发现它定位不准,尤其是在玩CS等FPS游戏时,鼠标指针有一种“飘”的感觉。请问该怎么解决? WWW.SQ120.COM 推荐
  A:鼠标定位不准在很大程度上是Windows XP的鼠标指针加速功能在作怪,该功能是微软在Windows XP中为了模拟真实感受而设计的。解决方法是:进入“控制面板”→“鼠标”→“指针选项”,将“提高指针精确度”前面的钩去掉,然后把指针移动速度适当调快一些,即可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0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