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iaa是什么意思

2013-09-12 17:15:01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的电脑为865PE主板,SATA硬盘,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始终不能安装上IAA,在XP操作系统下安装IAA时老说不支持,请问iaa是什么意思?这是为什么呢?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随着主板芯片更新速度的加快,即使是兼容性最好的Intel芯片组主板,也需要为它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才能全部发挥其功效。其中最主要是安装INF(Chipset)以及IDE(IAA),安装顺序是先装Chipset(芯片组)驱动,然后再安装IAA(Intel应用程序加速器)。尤其是安装IAA后磁盘系统性能将得到较大提升。
  但要注意,如果你使用Intel i865主板和SATA接口硬盘,除非你使用两个硬盘组建了RAID,否则将无法正常安装应用程序加速器。不过据说最新版的IAA 已经解决了此问题。你可以去下载最新的版本来试试。  
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   山东huangping:我的主板为KT600,前段时间买了一款1GB闪存,在学校的Windows98老电脑上装了驱动可以正常使用,但在家里的Windows2000/XP下却都无法使用,经查看,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中有一个“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提示,将其删除后重新安装闪存驱动,还是无法使用,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某些VIA芯片组在对闪存的兼容方面设置确实有点麻烦,根据你电脑的提示,你可以尝试进入“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的属性设置中,选择“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选项,接着进入“显示已知的设备驱动程序”中,你会发现具有几个驱动选择项,此时选择“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这一项即可解决问题。  
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问:我有一块IBM 40GB硬盘,BIOS里面能识别出硬盘型号,但开机显示为: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 hard disk drive.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SMART Failure Predicted on Primary master: IC35L040AVER07-0,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答:这是目前广泛采用的S.M.A.R.T技术侦测到你的硬盘可能出现了故障或不稳定情况,警告你需要立即备份数据并更换硬盘。出现这种提示后,除了更换新盘外,没其他解决方法。所谓S.M.A.R.T技术(自我监视、分析和报告技术)是硬盘厂商提供的一个硬盘保护技术,主要目的是预测硬盘故障并提前发出警告,提高硬盘可靠性和确保数据的安全。目前所有硬盘都支持该技术。使用S.M.A.R.T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硬盘数据的安全,但保护数据最好、最稳妥的方法仍是不断地定期备份。(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04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