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2013-09-12 17:14:31  来源: 电脑常识 
  安徽高飞:我的主板为VIA KT333芯片组,CPU为AthlonXP 2600+,内存为256MB DDR,为了玩游戏,我在BIOS中打开了内存优化的几个选项,但在玩《极品飞车》时,不到10分钟系统就自动重启,有时不玩游戏,任务栏也出现一个黄色惊叹号,并提示虚拟内存不足,请问是怎么回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可能是你的内存品质不好,而你却在主板BIOS中将内存性能参数设置太高,使得内存工作在非稳定状态下,请将内存优化选项关闭,如果非要超频内存,建议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进行。建议在BIOS中逐项降低内存的各优化参数,直到系统稳定工作为止。对于出现虚拟内存不足的问题,是由于Windows里虚拟内存设置过小或者虚拟内存所在硬盘空间容量不足引起的,建议将虚拟内存与操作系统放置在不同的分区,并且设置固定大小,一般虚拟内存设置为系统内存容量的1.5倍即可。  
开机提示invalid system disk         问: 同学笔记本电脑开机出现“Invalid system disk,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错误信息的大意为:无效系统盘),进不了系统,据说要用启动盘启动,可是他的笔记本没有光驱,也没有软驱,那要怎么办啊?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在开机时,出现Invalid system disk,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key ,出现这个问题是由于系统盘缺少启动文件,我们只要用安装盘在"故障恢复控制台"用这两个命令就可以搞定:

1. fixmbr 2. fixboot c:(假设系统在C盘)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一块启动盘,编写一下boot.ini文件,把系统启动信息写进来就行,我是这样解决的.附boot.ini例子:

[Boot Loader]

Timeout=3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NT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NT="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4)\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2003 Enterprise" /fastdetect

C:\ = "Microsoft Windows"

 
Win2000老提示Ins5576_mp.exe出错   问:为什么我的Windows 2000在刚刚安装后可以将软件装到系统中,但运行一段时间后,就无法再安装其他软件了?系统老是提示Ins5576_mp.exe出错,重装系统就可以恢复正常,但过一段时间后还会出现这个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答:出现这个错误提示的原因很可能是系统内临时文件夹的问题,一般是由于系统分区空间和交换文件所在分区的空间不足造成的。请首先看一下你的系统分区空间和交换文件所在分区的空间是否充足,然后看一下C盘里面以Temp开头的文件夹(主要是WinNT\Temp和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Templates),把它们都清空,再重新启动操作系统就没有问题了。(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9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