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Trojan-Dropper病毒如何清除

2013-09-12 17:14:12  来源: 电脑常识 
  Q:董师傅,你好!最近我用Kaspersky查到下面两个病毒:C:\WINDOWS\system32\msibm\cfs2_set.ex_.imd和C:\Documents andSettings\Localservice\Local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s.IE5\KX4NIVW9\lup_cfs_cfs2_set[1]两个木马,但就是杀不了!应该怎么办?你有什么高招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这些病毒是Trojan-Dropper.Win32.Agent.ahn.、Dropper.Win32.Agent.ahn的变种。如果你无法删除,表示它们只是子病毒,你要找到主要病毒删除后,才能把子病毒完全移除。还是建议你启动到Windows安全模式下,再用卡巴斯基扫一次。  
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简介

  优化硬件,免费提升电脑性能或解决某些问题是DIY爱好者经常做的事情。不过,很多朋友喜欢借助一些专门的软件来达到目的。其实,好好利用硬件的驱动,挖掘其中的“宝藏”,可以很方便地对硬件进行优化。下面笔者就根据自己的实践经验,谈谈如何设置驱动,用好手中的ATI Radeon显卡。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一、不降性能的“抗锯齿”
  对游戏玩家来说,画质自然越高越好。不过,有的游戏在开启抗锯齿后效果提升并不明显,而有些朋友的显卡比较“老”,开启抗锯齿后性能下降比较大。如果你有类似经历,不妨利用显卡驱动的一个小功能,让画面变得更柔和,实现“抗锯齿”效果。
  先打开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ATI催化剂控制中心)“图形设置”界面,然后在“3D→更多设置”窗口中找到“Direct3D设置”一栏(图1),勾选“替代像素中心”一项,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二、解决游戏画面破碎
  不知你是否经历过,在玩WoW(《魔兽世界》)、F.E.A.R或WSE等游戏时会出现画面破碎的现象,虽然部分显卡通过开启垂直同步(V-sync)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有些显卡则不行,打开垂直同步不但无效,而且还造成游戏画面的帧速下降了。怎么办?没关系,打开三重缓冲就可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1:用驱动打开OpenGL三重缓冲
  ATI显卡用户要在OpenGL游戏中打开三重缓冲,则可以利用驱动程序做文章。具体方法是:打开催化剂驱动控制中心的设置界面,依次进入“图形设置→3D→更多设置”,找到“OpenGL设置”一栏(仍见图1),勾选其中的“三重缓冲”一项即可。
  方法2:用软件打开三重缓冲
  不过,利用驱动程序仅能实现对OpenGL游戏的三重缓冲的支持,如果想在D3D游戏中打开三重缓冲,就必须借助DirectX Tweaker这个工具。DirectX Tweaker使用比较简单,解压并运行它之后,点击设置界面中的“New”按钮,新建一个项目(图2),选择游戏的运行目录(注意要勾选“Active”一项)。

  接下来点击“Modules to load(模组载入)”,可看到如图3所示窗口,找到“Present Changer”那一项,打上钩。然后在“Count”(计数)一栏中填入数字“2”,最后点击上面的“Project”,按下“Start”按钮,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注意:虽然打开三重缓冲可有效解决游戏帧速过低的问题,但也会增加显存的占用量。如果游戏运行时访问硬盘过于频繁,则说明三重缓冲可能占用了太多显存,此时你就应考虑降低游戏的画面设置或购买更高档的、显存容量更大的显卡。
三、快速调节显示性能
  当2004年Radeon X700显卡发布时,ATI专门在其催化剂驱动中加入了一项新的性能优化技术——Catalyst A.I.,它能针对3D程序进行性能优化,让用户获得一个速度和画质的平衡点。具体设置如下:
  先进入催化剂控制中心“图形设置”界面,找到“3D→Catalyst A.I.”选项(图4),取消右边窗口内下面的“禁用Catalyst A.I.”复选框(如果默认是选中状态的话),然后拖动下面的滑块进行设置即可。

  Catalyst A.I.功能实际上是通过对纹理滤波的控制,达到在特定情况下(尤其是高分辨率或高画质特效下)有效提升3D游戏性能的目的。笔者用Radeon X1600 Pro显卡(在1024×768分辨率下)对这项功能做过一个测试,结果令人比较满意(见下表)。

四、结语
  其实,NVIDIA和ATI为了提高各自产品的竞争力,除了不断研发新的显示核心外,在显卡驱动开发方面也是煞费苦心。因此,只要大家用心探索,一定可以在驱动程序中找到许多“隐秘”的小功能,利用好这些功能,就能让显卡工作起来如虎添翼。

 
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   山东huangping:我的主板为KT600,前段时间买了一款1GB闪存,在学校的Windows98老电脑上装了驱动可以正常使用,但在家里的Windows2000/XP下却都无法使用,经查看,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中有一个“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提示,将其删除后重新安装闪存驱动,还是无法使用,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某些VIA芯片组在对闪存的兼容方面设置确实有点麻烦,根据你电脑的提示,你可以尝试进入“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的属性设置中,选择“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选项,接着进入“显示已知的设备驱动程序”中,你会发现具有几个驱动选择项,此时选择“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这一项即可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