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使用ClearType调节win8系统字体显示效果

2013-09-12 15:37:22  来源: 电脑常识 
   

使用ClearType调节win8系统字体显示效果。 ClearType是微软为Windows操作系统中提供的萤幕字体平滑工具,让Windows字体更加漂亮。ClearType主要是针对LCD 液晶 显示器设计,可提高文字的清晰度。基本原理是,将显示器的R, G, B各个次像素也发光,让其色调进行微妙调整,可以达到实际分辨率以上(横方向分辨率的三倍)的纤细文字的显示效果。

操作方法

控制面板--显示--调整ClearType文本。

然后一步步的去看哪个是你看到的最清晰的, 根据个人选择你一眼看过去觉得是哪个最清晰舒服就选那个。

   
电池使用时间为什么变短了   风尘三侠:最近带孩子出去玩,用DV记录生活片段,可拍了几盘磁带,觉得电池没有过去电量足了。以前一块电池拍55分钟~60分钟,现在只能拍40分钟!我可是才买一年的机器啊。

  菲菲:你后来给菲菲打了电话,我已经了解了你的情况,你们那边天气已经在0℃左右了,在寒冷的空气中使用数码产品,电量都会消耗得快一点。这不是机器和电池的问题,你可以放心使用!你在低温室外拍摄间隙,可以放在怀中保暖。等春天到来的时候,你的机器电量就会恢复正常。  
如何禁止显示最近使用的字体   何俊力:使用Word 2003编辑文档时,如果使用过什么字体,Word 2003的字体列表顶部的横线上方都会将其显示出来。我不喜欢这个功能,请问董师傅在哪儿设置才可以禁止字体列表显示最近使用的字体。

  董师傅:在Office的安装目录比如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MACROS里找到SUPPORT.DOT文件,将它打开。此时会弹出一个“安全警告”对话框,选中“总是相信来自此发布者的宏”,再单击“启用宏”即可打开。单击“Registry Options→Registry Options→Word Options”,在“Option”列表中选择“NoFontMRUList”,接着在“Setting”栏中将它的值设置为“1”,点击“Chage”按钮,然后重新启动Word,就可以禁止Word 2003显示最近使用的字体。
  注:如果在MACROS文件夹里没有SUPPORT.DOT文件,需要添加安装该文件。把Office2003安装光盘放进光驱,在Office 2003安装窗口中点选“添加或删除功能”单选项并单击“下一步”,接着勾选“选择应用程序的高级自定义”复选框再单击“下一步”,从中间的列表中依次单击“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Word→向导和模板→其他模板和宏”,单击“从本机运行→更新”按钮添加安装SUPPORT.DOT文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5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