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XBOX360手柄导致无声音故障

2013-09-12 14:47:54  来源: 电脑常识 
  最近看了DIY研究所介绍的客厅游戏HTPC文章,心血来潮买了一只XBOX360有线手柄接在客厅的HTPC上玩。但是,安装好之后进入游戏却发现系统没声音了,检查一切连线都没问题,拔下手柄再进游戏又有声音了……非常诡异。
  既然是声音问题,首先就要检查系统里的音频设备信息,果不其然,插上手柄之后系统的音频设备变成了“XBOX360 Headset”(XBOX360手柄带的音频输出,连接专用耳机),而音频线理所当然是连在电脑声卡输出口上的,这怎么能出声嘛。赶快选回主板上集成的“Realtek AC97 Audio Device”,再将它选成默认设备,并勾选“只适用默认设备”,点“确定”。这样就再也不会切换到“XBOX360 Headset”设备去了。经过这样的修改设置后,我的HTPC再也不“哑”了。  

MaxBoost的使用方法 河北康小弟:询问一个硬盘优化的问题。网上看到MaxBoost可以提高迈拓硬盘的性能,我的硬盘正好是金钻九代,应该可以使用。但是下载后具体应该如何安装呢?有没有特殊的规定?我担心优化后内存容量不够。www.sq120.com推荐

答:MaxBoost的主要作用是替换Windows 2000/XP内核的底层磁盘驱动,在系统的物理内存中开辟一块高速的缓冲区域,在和总线交换数据之前起到预读和缓冲作用,直接接管磁盘I/O设备,实行智能监控。目前最新版本的MaxBoost只能运行在Windows 2000/XP操作系统下。整个安装过程十分轻松,在此期间会提示选择需要优化的硬盘名称,不过这仅仅局限于迈拓或者昆腾品牌的硬盘。完成安装并重启之后,你可以在系统托盘区看到MaxBoost标志。在MaxBoost Utility的Advanced Options标签栏中,可以设置缓存区域大小。根据硬盘的数量和系统物理内存的大小,允许选择16MB和32MB两项,以改变归入磁盘缓存的内存空间。当然,使用更多的内存作为磁盘缓存也会令系统的整体性能受到影响,特别是在内存容量本身不足或者同时使用多个迈拓/昆腾硬盘的情况下。对此,MaxBoost也有充分的考虑,因此严格规定了不同硬盘数量对应的最低物理内存需求。最后要提醒的是,如果你使用整合主板,那么MaxBoost会因为内置显卡占用部分内存而拒绝配置标准容量的磁盘缓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