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卡片长焦相机拍摄清楚吗

2013-09-12 17:09:56  来源: 电脑常识 
  小铃铛:最近索尼发布了新品数码相机,其中一款叫作H3,是史上最小巧的10倍变焦机型,那么小相机能够稳定拍摄不虚片吗?

  菲菲:我们过去使用大型长焦机型习惯了,所以一下子要接受新工艺的产品确实会有疑惑。但是菲菲就这方面问题采访过索尼的技术人员,得到了一些肯定的答案。首先就是,在技术方面,光学防抖对于小型长焦机型的帮助巨大,完全能够胜任。另外,在制作工艺上,新型的小型长焦机型也专门为人手的掌握作了人性化设计。现在人们都喜欢出去旅游,小型便携的机型更方便携带。在将来,旅游除了带上小型卡片机之外,小型长焦机型也将会越来越多,被大家所接受。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2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