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蓝牙gps适配器好用吗

2013-09-12 17:09:52  来源: 电脑常识 
  Salinyna:请问如果我买一台蓝牙GPS适配器,能否同时与多台蓝牙手机配合使用?如果可行的话,我与同伴出去旅游时也将更有乐趣。另外是不是选购Sirf Ⅲ芯片的GPS适配器比较好?

  菲菲:早期的GPS适配器往往需要使用线缆连接手机或PDA等产品,而如今在蓝牙的帮助下,我们完全可以将GPS适配器放在包里,依靠蓝牙无线连接手机等产品,以实现卫星定位导航功能。但由于目前蓝牙设备的通讯都是一对一的,无法实现一对多的无线数据传输,因此,目前一台蓝牙GPS只能在同一时间与一台蓝牙手机或PDA进行连接,所以你的愿望也暂时无法实现。而GPS的主芯片好比电脑的CPU,它直接影响着产品的性能表现。Sirf Ⅲ芯片是美国瑟孚公司推出的第三代高感应度芯片,它的性能确实不错,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中GPS设备上最常见的一种,菲菲也建议你选择这一芯片的产品。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24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