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我的电脑支持AGP显卡吗

2013-09-12 17:17:49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有台IBM ThinkCentre A30 8434 45c台式机,主板芯片为Intel 845G+ICH4,P4 2.4GHz,512MB DDR,主板上带有一个AGP插槽,可是插入显卡后机器不认,请问这款机器支持AGP显卡吗?如支持如何正常使用?另外请问如何确认显卡是否有电视卡功能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845G主板是支持AGP显卡的,通常插上AGP显卡后,系统能自动识别,并优先使用外加的AGP显卡。若不能正常使用,请检查BIOS中是否有与外加显卡相关的设置,并作适当调整。如果仍有问题的话,原因可能是显卡质量不好或有硬件兼容性问题,请更换显卡试试。使用新显卡时应首先确认你没有超频,最好再重装系统,并安装主板最新的驱动程序和显卡驱动程序,还应该升级到最新的DirectX版本。
  显卡是否具备电视卡的功能很容易确认,带电视接收功能的显卡上会有一个高频头,能直接连接有线电视电缆接收电视,但这种显卡现在市场上不多,而且价格通常较高,其实如果你的显卡带有视频输入功能(VIVO),配合电视频道增补器就可以接收电视了。WWW.ITCoMpUter.COm.CN
 
无法打开我的电脑 很多朋友在使用电脑过程中,可能都碰到过无法打开我的电脑这种情况,可能是Explorer程序出错了,通过下面的方法可以解决相关故障

一、打开记事本,将以下内容添加到记事本中,并保存为AAA.bat文件,然后打开,依次点确定即可(如还不可以请试下第二种方法);

regsvr32 appwiz.cp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msi.dll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Ole DB\Oledb32.dll"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regsvr32 mshtmled.dll
regsvr32 /i shdocvw.dll
regsvr32 /i shell32.dll

  二、如果以上还不能修复,请将下面内容复制到记事本中,并保存为yezi.reg文件 然后打开;(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1\" %*"

 
我的拷机方法

  有经验的电脑爱好者都会在新买的电脑上运行一些特别的检测软件或几个大型的游戏,以评估电脑的性能、稳定性以及查找隐藏的毛病,这就是平常说的“拷机”。不过这些软件一般都只是针对某几项或单项的软硬件进行测试,而用户对电脑的使用更是“花样百出”,因此笔者现在帮别人买电脑还会用另一种“拷机”方法。

  新购机的操作系统一般都选择WinXP,WinXP对硬件的质量和兼容性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连WinXP安装都失败的话,这台电脑的质量就让人怀疑了。我拷机的具体方法是将一个质量好的光盘内容拷进硬盘,再复制多个,总量达10GB左右大小,放在同一文件夹内;另外在系统中装上几种不同的视频播放软件,分别同时播放硬盘、光驱中的视频文件,如用Media Player播硬盘中的AVI文件,用超级解霸播放光驱中的VCD光盘;如果有宽带还可以上网用Real Player看RM电影;将几个播放窗口大小摆好,“多画面”加上音箱中各种语言都混在一起挺好玩的。其间还将准备好的10GB大文件进行拷贝等,软驱也反复对软盘进行格式化,有打印机等外设也同时启用。电脑的电源、CPU、内存、显卡、声卡、网卡、散热器、硬盘、光驱、软驱、外设等都同时工作,对整机系统的确是个全面的考验。如果这样试上一两个小时都没事,那在以后的日常使用中也应当没什么问题。笔者在赛扬2.0GHz、512MB DDR、GF4-MX440的电脑上进行测试,才发觉原来在新电脑上可以同时干这么多的事,看来笔者的老机要升级啦。

  还有一点要注意,电脑城内夏天是有冷气的,买电脑时试完后回到家中应再试一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