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补救马虎的WinXP

2013-09-12 16:06:35  来源: 软件专区 
  在Windows XP的安装过程中,有一步是让我们填写管理员账户名和口令,但许多人为了节省时间,什么也不填就点了“下一步”。在完成安装后,Windows XP会为我们自动创建一个名为“Administrator”的账户,但这个账户在正常模式的登录界面里是不会被显示的,而一旦有人在启动时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Administrator”账户的登录界面会显示出来,就可以利用这个没有设置密码的账户完全控制我们的电脑。(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解决方案:
  1.在安装时就设定账户名和密码。
  2.如果在安装过程中没有设置,则在安装完成后,打开“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在“本地用户和组”中打开“用户”文件夹,把我们安装系统时创建的用户全部删除(“Administrator”除外),然后在“控制面板”的“用户账户”中给“Administrator”账户设定密码。注销后,就会发现隐藏的“Administrator”账户显形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907.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