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rfw 我禁的就是你

2013-09-12 16:06:34  来源: 软件专区 
  大家都知道,rfw是瑞星个人防火墙(以下简称瑞墙)的程序进程。
  近日,笔者将瑞墙升级到2005版本后,发现无论开机还是重启或者注销再次登录时,它总像个“跟屁虫”似地随系统自动启动,但笔者的原则是除瑞星监控外,其它进程一律不准“自作主张”,于是决定禁掉它。
  但无论是从软件本身入手,打开瑞墙主界面,点击“设置”→“参数设置”,将启动选项由原来的“自动”设为“手工”,还是运行 “msconfig”命令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里面的“启动”栏里,将rfw左边的“√”去掉都不行。最后还是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找到“Rising Personal Firewall Service”,在右键快捷菜单的“属性”中,将启动类型设为“手动”,最后点击“确定”。重启计算机,大功告成!rfw再也不出来捣乱了。(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后记:如果有朋友想要启动或禁止运行某些程序,不妨先到“服务”里来试试,也许能节省不少时间呢。  

hiberfil.sys是什么文件

问:本人使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发现C盘根目录下有一个系统文件hiberfil.sys,占用了200多MB的空间。请问这个文件有什么用?将它删除是否会影响系统性能?

答:系统休眠时将内存中的所有信息保存到hiberfil.sys这个文件中,它的大小始终和你的物理内存大小一致。要删除这个文件,可打开“控制面板”下的“电源管理”,选择休眠选项,去掉“启用休眠”前的钩,系统会自动清除hiberfil.sys文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9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