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误删Foxmail账户不用愁

2013-09-12 16:06:34  来源: 软件专区 

  使用Foxmail的用户都知道,当我们不需要某个邮件账户时,可在Foxmail中通过“账户”→“删除”命令将其删除。但是,如果你是不小心误删的,或是过了一段时间又想重新启用原来的账户,那该怎么办?(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用新建账户的方法当然没有问题。但是,此时又必须重新输入原邮件账户的相关设置信息,甚是麻烦。有没有更快捷的方法呢?其实,原邮件账户对应的目录并没有被删除,而且其下的账户配置文件和账户数据文件也完好无损。因此,要恢复此账户,我们只需在Foxmail中将其导入即可。具体操作如下:运行Foxmail,选择“工具”→“导入”→“Foxmail账户”,在出现的向导对话框中点击“下一步”按钮。在接下来的窗口中,点击“选择一个账户文件夹”文本框右边的文件夹图标状的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定原邮件账户目录,点击“确定”按钮返回,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最后点击“完成”按钮即可。顺便提醒大家一下,如果要想彻底删除某个邮件账户,除了在Foxmail中删除外,还必须将其对应的目录删除,这样才能确保你账户里邮件的安全。WWW.ITcoMPUTER.COm.Cn

 
如何防止杀毒软件误删

  笔者是个黑软爱好者,经常喜欢在自己的系统中,安装一些“另类”工具,但是“秉公无私”的杀毒软件,从不念“旧情”,将我的黑软全部封杀。我想将它卸载,又害怕病毒来袭,无人防御。于是研究许久,终于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法。本文以卡巴斯基为例,其他杀毒软件的操作方法,均大同小异。www.sq120.com推荐文章

  首先在任务栏右下角处,双击“卡巴斯基”图标,弹出“主程序”对话框,选择左上方“设置”标签,会出现该软件的具体设置功能。然后单击“配置实时监控”按钮,在“监控设置”对话框处,选择右下方“高级设置”标签。
  操作完毕后,将“启用排除对象列表”复选框勾选上,单击右边“更改”按钮,弹出“排除对象”对话框。然后将要取消监控的工具,加入到对象列表中(如图),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以后自己的另类工具,就不会像从前那样“前脚安装,后脚就被删除”,如果你跟我有过同样遭遇,请依照此文前去一试,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90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