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在Vista中复制乱码文字

2013-09-12 16:06:32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在Vista Beta1版中安装了最新版的腾讯QQ,与好友聊天时发现,当需要将桌面上的文件名称复制粘贴到QQ聊天窗口中时,如果文件名称含有中文的文字就会出现乱码问题,真是让人头疼,经过摸索发现,只要在复制文件名时打开一种中文输入法就能正常粘贴。具体操作是:右击需要复制中文名称的文件,选择“Rename”,然后按下组合键“Ctrl+Shift”切换出一种中文输入法,再对文件名称进行复制,粘贴操作即可。(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如何在Vista下运行XP中才能运行的软件   董师傅您好!本人的电脑是装有Vista系统的品牌电脑,现因工作需要,又要运行只能在Windows XP系统下工作的软件,请问董师傅有什么简便方法可以快速实现呢?

  根据你的需求,安装虚拟机是比较简单的方法。你可以选择安装“VMWare”、“Windows Virtual PC”或者“VirtualBox”等虚拟机软件,这些软件都可以安装Windows XP虚拟机,和真实的物理机器一样。这样你就可以在运行Vista的同时运行XP。更具体的信息,你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一下。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