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网易泡泡技巧两则

2013-09-12 16:06:25  来源: 软件专区 
一、我的状态只让你知道(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使用网易泡泡聊天时,为防止他人骚扰,我们一般将自己的在线状态设为隐身。但是,这样一来,同时也把好友的“骚扰”给屏蔽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在线状态对好友是透明的,而对其他人则是保密的呢?有!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设置权限来解决。具体操作如下:右击联系人列表中好友的名字,在弹出的菜单中依次点击“设置权限”→“设为我的密友”选项即可。
二、不上传也能共享文件
  大家知道,现在很多即时通讯软件都提供了网络硬盘功能,以供我们共享文件之用。不过,他们大多要求将本地文件上传至服务器后才能共享。能不能不上传而直接共享本地文件呢?使用网易泡泡的文件共享功能就能实现。在网易泡泡主界面中依次点击“工具”→“系统配置”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窗口左边列表中的“共享文件夹”选项,然后勾选“允许共享文件夹”,最后点击“浏览”按钮选定需共享的目录即可。为了安全起见,建议设定访问的用户名和密码。  

网易泡泡技巧四则

★POPO也能用热键
  腾讯QQ默认的查看消息热键是“Ctrl+Alt+Z”,而网易泡泡却默认不设定热键。许多朋友为了唤出网易泡泡不得不移动鼠标双击任务栏的POPO图标,其实我们可以执行“工具”→“系统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勾选“使用热键弹出主窗口”,然后在下方的输入框中单击并同时按下自己设定的热键即可。(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隐藏POPO摄像头
  自打装上摄像头后,视频聊天爽了不少,可众多好友一看到我有了摄像头就一哄而上地请求视频连接,真是烦不胜烦。于是执行“工具”→“系统配置”,再在“操作习惯设定”标签中勾选“不显示我的摄像头”选项,最后“保存”。这下大家就都看不到我的摄像头了,麻烦自然少了。


 
★POPO联姻MSN
  众所周知,MSN不可离线留言,所以每天第一件事就是上MSN,可为了免费发短信又得挂POPO,不但麻烦,系统资源还吃不消,其实POPO中也能上MSN。单击“工具”→“系统配置”,在“插件管理”标签中,勾选“MSN”并点击后面的“设置”按钮,输入你的“用户名、密码”,确定保存,这样就将你的MSN和POPO彻底绑定了。启动POPO的同时也可以启动MSN,从而节省了宝贵的系统资源。
★设定权限避免骚扰
  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某些POPO好友在上班时总找我聊天,干脆让他们闭嘴得了。在POPO好友列表中右点某个POPO好友,选择“设定权限”→“不让他跟我联络”。当然还可设定是否让他看到我在线等权限,这下想骚扰我也不行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