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pcAnywhere软件使用

2013-09-12 16:06:17  来源: 软件专区 

  如果计算机系统出了点小问题,自己又不会处理,怎么办?叫朋友亲自到你家里来帮助你吗?其实你完全可以通过一款名为pcAnywhere的软件(下载地址:http://software.pchome.net/internet/server/remote/3433.html)让你远在他乡的朋友来帮助你(小知识:pcAnywhere是Symantec公司出品的一款远程遥控软件。可将你的电脑当成主控端去控制远方另一台装有pcAnywhere的计算机。它能提供多层次安全防护,强制性密码与使用者认证会防止未获授权的使用者操控被控端计算机。“整合性检查”会拦截黑客的入侵。强大的加密功能则会保护所有的资料安全传送)。程序运行后,其主界面很简单,使用起来也很顺手。下面大家就跟我一起来设置各个选项,快速地掌握使用方法。
  1.设置被控端:选中“被控端”按钮,右击“添加被控端”图标,选择快捷菜单中的“添加新项…”在弹出的被控端属性窗口的连接信息栏中勾选上“TCP/IP”;在“呼叫者”一栏的“呼叫者列表”中点击“新建项”按钮。在“身份验证”栏中给将要访问你计算机的用户起一个登录名,再输入密码。这样,在主控端试图连接你的计算机时就会要求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可确保你的电脑不被其他非法用户所控制。同时,你还可以设置呼叫者的权限(如图所示),里面有一些限制主控方行动的选项。wWW.itcOMpuTER.COm.CN如果你十分信任他,可以选择“超级用户”(一旦选择该项,当对方连接上你的计算机时,就拥有的绝对的控制权。建议保持默认设置)。

(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最后,在“保护项”中填入一个只有你知道的密码,以防某些居心不良的呼叫者修改自己的权限。最后,双击新添加的“被控端”图标,即可等待主控端的接入。
  2.设置主控端:点击“主控端”按钮,右击“添加主控端”图标,选择“添加新项…”在弹出主控端属性对话框的“连接信息”栏中选中“TCP/IP”,在“设置”一栏中填入被控端计算机的IP地址。如果你想连接后自动登录,可勾选上“连接后自动登录到被控端”然后填入被控端分配给你的登录名和密码。其余设置保持默认即可。
  3.连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双击刚才新建的主控端图标,很快,你的计算机就会显示出对方计算机屏幕上的所有内容(如果被控端使用的是Windows XP外观,当连接建立后会自动变为Windows经典外观风格,当主控端断开连接后恢复正常)。这样,你就可以通过网络,对需要帮助的朋友的计算机进行一系列操作了。
  比比有话说:在主控端成功连接对方计算机后,你还可以通过窗口上方的快捷键按钮来实现一些其他功能。如类似于QQ的聊天功能的“与被控操作员交谈”等。

 
不明的PCI通讯设备 问:我的主板是硕泰克SL-65KV2,近来升级换用80GB的希捷硬盘,装完后发现控制面板的“设备管理器”里有未知设备,为“PCI Communication Device”。格式化硬盘重新安装Win98,并多次更换驱动安装顺序,未能解决问题。重新装上旧硬盘,查看“设备管理器”,也有“PCI Communication Device”的提示。请问怎样解决?

  答:硕泰克SL-65KV2使用VIA 694X+686B芯片组,内置AC'97声卡,带AMR插槽。设备管理器中提示的“PCI Communication Device”,意思是PCI通讯设备。

  相信是你在BIOS设置中无意开启了AMR装置,解决的办法是:重新进入BIOS设置,进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再选择“OnBoard MC'97 Modem”选项,将“Enabled”改成“Disabled”,将AMR装置关闭。改完存盘重启,那个不明PCI通讯设备肯定就没有了。

  这个问题不仅使用VIA 694X+686B 芯片组的主板存在,使用i810或i815芯片组的主板都存在,可以用同样的办法解决。

 
PCIE Over Voltage Control   问:一台计算机的主板BIOS中有一个“PCIE Over Voltage Control”选项,请问该选项是作什么用的?

  答:PCIE Over Voltage Control是主板BIOS PCI-E电压调节选项,该选项是超频用户的最爱。因为,它可以方便地调节PCI-E电压,对显卡进行超频。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该选项的调节范围一般在0.1V~0.3V之间,用户在调节显卡电压时,应该循序渐进,以免造成显卡烧毁。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