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3DScreen Builder屏保软件

2013-09-12 16:05:52  来源: 软件专区 

  轻轻按动DC的快门,就能将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永久定格,当闲暇时翻阅这些照片,欣赏之余常常能引起我们美好的回忆。如果能轻松点几下鼠标就将这些静态图片做成3D动画屏保,那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选择3DScreen Builder吧,它能让你在几招内搞定3D动画屏制作。
一、设置图片模版
  打开3DScreen Builder(下载地址:http://www.cpcw.com/download)简洁美观的主界面(见图),点击顶部工具栏的第一个按钮,在窗口左侧打开图片管理窗口,点击增加图片按钮,导入合适的图片,在文件列表中可以直接预览图片。3DScreen Builder支持常见的各种图片格式。在右侧设置面板中的“Saversaver Template”列表中选择合适的3D动画模板,在窗口中部的预览面板中就能看到实际的3D动画效果了。
二、设置背景音乐
  只有图片是不够的,还应为屏保增加动听的背景音乐,点击工具栏上的第二个按钮,打开音乐文件管理面板,点击增加音乐按钮,导入自己喜欢的音乐,3DScreen Builder支持MP3,WMA、WAV、MID等音乐格式。在右侧设置面板中点击播放按钮,就可以试听选定的音乐。3DScreen Builder提供了按照随机顺序播放整个音乐列表、顺序播放音乐列表、仅仅随机播放一首音乐等三种播放方式。WWW.iTCoMpUtEr.COM.cN
三、制作屏保安装程序
  在工具栏中点击第三个按钮,在窗口右侧打开安装界面定制面板,可以用选定的图片来定制安装界面的背景图片以及徽标图片。点击工具栏中第四个按钮,打开屏保信息设置面板,可以设置屏保的标题、作者、电子邮件和网址等信息,在“License Agreement”中可以输入版权信息。
  提示:这里你甚至可以将屏保制作成共享软件,点击工具栏中第五个按钮,打开软件共享限制面板,勾选“Enabled Making Shareware screensaver”项,激活屏保共享限制功能,可以设置使用多少次后过期,在“Register Code”中输入预设的注册码,在“Reminder Label”中输入过期次数后,弹出注册提示信息。在“Order URL”中设置注册软件的网站,在“Cost”中设置屏保的价格等。
 
四、保存及发布作品
  点击菜单“Edit→Previre Screen Saver”,在弹出的确认窗口中如果不勾选“Erase background”项,则可以产生立体感很强的动画效果。点击“Preview”按钮,就能欣赏到你亲手打造的3D屏保了。如果需要制作屏保的安装程序,便于发布你的“杰作”,只须点击菜单“Edit→Build Screen Saver”,在保存窗口中输入安装程序的名称即可。

 
为何玩3D游戏时会出问题 问:我6月初配置了一台兼容机,整体性能尚可,可当玩3D游戏时总出现问题:有时游戏画面进不去,有时进去了一会游戏就自动关闭了,较多时候是可以玩游戏,但玩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死机现象,只有重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我的电脑配置如下:Athlon XP 2200+处理器、硕泰克KT400主板、现代256MB DDR333内存、七彩虹GeForce FX5200显卡、希捷80GB硬盘、三星52× CD-ROM光驱。

答:首先要确认你的电脑安装好了以下软件:显卡驱动、主板芯片组驱动、DX 9.0,安装好上述软件才能保证流畅运行游戏。不知道你玩的是什么3D游戏,对显卡性能要求如何,请换一款对显卡要求不高的3D游戏试试。此外还要注意显卡的散热问题,在玩3D游戏时显卡的发热量会增加,如果散热不好,就会出现死机或花屏等现象

 
如何开启d3d   问:本人的机子是联想锋行V8000品牌机。具体配置如下:CPU是Athlon 64 3200+,主板是MSI的MS-6741,显卡为Radeon 9600SE。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后,无法打开显卡的D3D加速和AGP纹理加速(DirectX诊断工具下)。显卡驱动和主板BIOS都更换为最新版本,仍无法解决问题。请问如何开启d3d?(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你可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打开“显示属性”,在“设置”页面中点击“高级”,然后再选择“疑难问答”子界面,在弹出的界面中把“硬件加速”设置到“完全”这个级别,然后再运行DirectX诊断工具,在“Display”选项卡中打开D3D加速和AGP纹理加速。另外,DirectX 9.0的安装和主板驱动的安装都会影响到这两个选项是否能打开,主板驱动最好选择通过微软认证的版本。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7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