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注册表无忧

2013-09-12 17:24:36  来源: 软件专区 
寻找注册码

  一般在安装操作系统和某些共享软件的时候,都需要输入注册码,可是在重装的时候,如果一时找不到注册码就麻烦了!其实,很多软件(包括部分操作系统)的注册码就放在注册表中,只要仔细去找就能找到它们。

  1.ACDSee 5.0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D Systems\ACDSee\50”分支(50表示安装的是ACDSee 5.0,如果安装的是ACDSee 4.0,就变成“40”),右侧窗口中的“LicenseNumber”字符串值就是ACDSee 5.0的注册码;“UserName”字符串值表示注册的用户名。

  适用操作系统:Windows 98/Me/NT/2000/XP

  注意: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子键下包含了系统软件、当前安装的应用软件及用户的有关信息。

  在“60”子键下除了“LicenseNumber”字符串值外,还有如“UserName”字符串值表示注册的用户名,“LicenseDLL”字符串值表示注册的DLL文件。

  2.Windows 98/Me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分支,右侧窗口中的“ProductKey”字符串值就是要找的Windows 98/Me产品序列号。WwW.itcOMPUTEr.cOm.CN

  适用操作系统:Windows 98/Me

  注意:除了“ProductKey”外,在“CurrentVersion”子键下还有如“CommonFilesDir”字符串值表示公用程序文件存放目录,“DevicePath”字符串值表示驱动程序存放目录,“ProductId”表示Windows系统产品ID号,“ProgramFilesPath”字符串值表示程序文件存放目录,“RegisteredOrganization”字符串值表示注册的组织名称 ,“RegisteredOwner”字符串值表示注册的用户名,“WallpaperDir”字符串值表示墙纸的存放目录。

  更改软件的安装目录

  在Windows中,每次在安装软件的时候,默认的安装目录都是当前系统盘的“Program Files”目录。为了节省系统盘空间,需要安装在其他的目录中,该如何更改?看看下面的方法: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分支。接着,在右侧的窗口中将“ProgramFilesDir”字符串值更改为其他目录,比如“E:\Program Files”。这样下次在安装软件的时候,会自动使用更改后的安装目录。

  适用操作系统:Windows 98/Me/NT/2000/XP

 
修改注册表让Win98更安全 用软件或手动修改注册表,让电脑在启动时必须输入密码,并屏蔽F8等快捷键,能显著提高Win98的安全性,具体方法如下:

  1.禁止按“取消”登录系统

  打开注册表,在“HKEY_LOCAL_MA CHINE\Network\Logon”分支下新建一个DOWRD值MustBeValidated,并将其值设为1。在网络设置中设为“windows网络登录”。

  2.启动时禁止按F8等功能按键

  用记事本打开Msdos.sys文件,在[option]小节中加入如下内容保存即可。

  “BootKey=0” // F8等功能键失效

  “BootDelay=0” //开机时显示“Starting Windows9x...”的时间,当=0 时F8键失效

  “BootMulti=0” //是否设为双重启动(原DOS 6.22 系统应存在,一般只在Win95中使用)

  “BootMenu=0” //不显示启动菜单

 
我注册了一个域名,可是在Internet上却找不到,请教怎么办? 如果您注册了一个域名,但是在Internet上却访问不到,这时您该怎么办呢?这时您需要根据浏览器返回的结果判断是属于解析有问题还是您的web服务器出了问题(注:IE提供的信息比较含糊,Netscape提供的信息相对更准确)。一般来说,如果服务器没有您所注册的域名的记录,会有以下几种可能:您的域名是刚刚注册;您的域名由于付款问题或其他问题被停止了服务;如果您域名的“权威性的”服务器未给您的域名提供服务,其原因可能是:管理该服务器的机构(网络服务提供商)未做域名解析服务(DNS);DNS设置错误等。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8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