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毒霸

2013-09-12 17:24:11  来源: 软件专区 
诸位金山毒霸的忠实玩家注意了,大家是不是遇到过毒霸的病毒防火墙或是网页防火墙、聊天防火墙打不开的情况。难道就这样束手无策了吗?No,让在下献给诸位几条让毒霸“起死回生”的秘技。

  1.重新启动防火墙 (注:只针对Windows 2000/Windows XP)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命令“C:\kav6\kavsvc” /uninstall,重启防火墙;运行“C:\kav6\kavsvc” /install,再重启防火墙就应该没问题了。

  2.重启网页防火墙和聊天防火墙

  关闭毒霸主程序,运行 Regsvr32 “C:\kav6\KAIEPlus.DLL”,然后重新打开主程序,启动网页防火墙。

  3.对于金山毒霸V,只需要将上述路径中的 kav6 换成 kav5 就可以了。

  4.对于Windows 9X/Me,请确认kavsvc9x.exe能够随机启动。即启动组里面有KAVSvc9X.exe。Www.ITComPUtEr.CoM.CN

  注意:以上路径只针对程序安装的默认路径,如果你的安装路径是D:\Program Files\Kingsoft\KAV6 ,那么对应的运行命令应该是 “D:\Program Files\Kingsoft\KAV6\kavsvc” /uninstall。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