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让歌曲在WMP中练级

2013-09-12 17:23:42  来源: 软件专区 
Windows Media Player9的媒体库中,有个以打星方式的自动分级功能(如图)。你不要误以为这是Windows Media Player自己为这些歌曲做的评定,其实这是根据你播放歌曲的次数决定的。当然我们也能直接对这些歌进行分级设置,依据对歌曲的喜好点相应个数的星。比如三星级代表喜欢,五星级就代表最爱。然后利用分级进行歌曲的排序,让歌曲按我们喜爱的程度播放。只要用鼠标点击分级按钮(左边有个倒三角形),可正排序或反排序(如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37.html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