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慎删零字节文件

2013-09-12 17:23:28  来源: 软件专区 
像往常一样,笔者上班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打开Foxmail收发邮件。可是在删除垃圾邮件时,突然弹出“错误”窗口(见图),意为Trash.box文件打开失败,Trash.box是用来存放“废件箱”的,邮件当然也就不能删除。奇怪,昨天使用Foxmail还好好的!学校微机房只有我一个人有钥匙,不可能有人动我的电脑。难道感染了病毒?用最新的杀毒工具查杀也一无所获;进入C:\Program Files\Foxmail\mail\用户名(我的foxmail安装在C盘),发现Trash.box文件竟不翼而飞,这是怎么回事呢?

仔细一想,原来昨天我感到硬盘空间较小,用了一种文件清理工具软件对硬盘中的临时文件、零字节文件等进行了清理删除,不想我的废件箱中无邮件,Trash.box字节为零,也属清除之列。进入其它信箱一看,里面的Trash.box也不翼而飞,有一信箱竟然连同in.box (用于存放“收件箱”)也被删除,这样收信也成了问题。赶紧从其它电脑中复制相同的文件,邮件处理才恢复正常,这里提醒大家:删除零字节文件要谨慎行事!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9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