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健步如飞启动ACDSee

2013-09-12 17:23:24  来源: 软件专区 
ACDSee5.0/6.0的启动速度慢是公认的。其实只要在它的插件上做点小动作,就可以让它的启动速度大大加快。因为ACDSee在启动时加载了一些用户平时很少用的插件,只要我们把这些插件取消ACDSee就会启动得快一些了。方法如下:

在ACDSee的主界面上,点击“Tools→Plup-in settigns”,弹出插件制定对话框,ACDSee把插件分为六类,如“Image Decode”、“Image Encode” 是必要的,如果你没有数码相机或不通过ACDSee获取数码照片就可以取消“Camera”中的项目了。如果电脑中有WinRAR这类专业压缩软件,就可以取消ACDSee中的“Archive”选项。经过一番处理后,是不是发现ACDSee的启动速度快了很多呢,还不赶快试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8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