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喜旧厌新:重新安装WMP 9

2013-09-12 17:23:09  来源: 软件专区 
不久前,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0(简称WMP10)的简体中文版本,但WMP 10只能在Windows XP中安装使用,不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虽然不少朋友通过技术手段成功安装,但却极易出错。

软件出错,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把它卸载掉。可惜,微软的东东一向是请神容易送神难,WMP10也不例外,虽然我们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窗口中选中“显示更新”复选框后,在“当前安装的程序和更新”列表中可以找到WMP10的有关选项。但是卸载后再重新安装WMP9时,系统仍然会提示当前的安装版本过旧,哪怕你重启系统进入安全模式彻底删除WMP10的安装文件夹后仍是如此。

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解决。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分支,将其下的MediaPlayer子键全部删除,然后重启系统进入安全模式,以“WMP”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将搜索到的文件全部删除,再次重启系统,此时就可以顺利安装WMP9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3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