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清除软件卸载后的“尾巴”

2013-09-12 17:22:4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卸载掉Easy Recovery后,在控制面板里的“添加/删除”列表里还存在Easy Recovery这一项,点击后会出现“Easy Recovery已卸载”的提示,请问我该怎么彻底删除它呢?

  答: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先选中Easy Recovery程序项,然后把该项目删除即可。

 
清除金山词霸历史记录 问:贵报第10期刊登了在金山词霸2002中,清除输入框中查阅过的单词记录的方法,即删除XDICT.INI中HISTORY段下的内容。但我使用的是金山词霸2003,在XDICT.INI中HISTORY段下并没有找到曾经查阅的单词的记录。请问在金山词霸2003中该如何操作?

  答:XDICT.INI中HISTORY段没有内容,说明你已经打过SP1或SP2补丁,历史记录存储地方有所改变。此时删除历史记录的方法是:在Windows 98系统中,关闭金山词霸,删除C:\WINDOWS\Application Data\Kingsoft\PowerWord\PWHistry.dat文件(如果是Windows 2000/XP系统,则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Kingsoft\PowerWord\PWHistry.dat文件),然后重启金山词霸即可。

 
清除输入框中的记录 问:我是金山词霸2002用户,由于经常使用它,现在输入框中曾经查阅过的单词越来越多,请问有没有办法能清除输入框中的这些单词呢?

  答:历史记录存放在一个叫做XDICT.ini的配置文件里面,在硬盘中搜索这个文件,然后用记事本打开,删除[History]段下面的内容,其他的不要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