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地址簿中的地址不见了

2013-09-12 17:22:4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一直使用Outlook Express,朋友和同事的通讯地址都存在地址簿中。由于操作不慎,计算机出现蓝屏故障,当重新启动后,发现OE里的地址簿是空白的,请问如何才能找回丢失的地址呢?

  答:打开查找文件对话框,搜索.wab文件,在搜索到的文件列表里找到“ll.wab”和“lbg.wab”这两个文件,其中“ll.wab”就是包含地址的通讯簿了,把“ll.wab”拷贝到“lbg.wab”所在的文件夹,然后,把lbg.wab重新命名为lbg1.wab,再把ll.wab重命名为lbg.wab即可。

 
IP地址冲突         IP地址冲突是什么原因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问:公司以前使用ADSL上网,现在因业务发展扩大了办公场所,并配备了数台带无线功能的笔记本电脑。为了使这几台笔记本电脑能无线上网,公司又买了无线AP与ADSL组建成混合局域网。在调试的时候,发现只要连上无线AP就报告有IP地址冲突。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应该是无线AP与ADSL的IP地址相同造成的冲突,例如两者的IP地址都是192.168.1.1时,就会出现这种现象。解决的方法是直接用计算机连接无线AP,进入配置页面,在LAN部分的界面中将无线AP的默认IP地址改为192.168.0.1,设置完毕后重启无线AP使设置生效即可。  
备份Outlook的联系人地址 问:我把手机联系人地址传到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联系人里,完成后备份整个Microsoft Office文件夹,格式化C盘,重装系统及Office 2003,再把Outlook 2003恢复,但打开联系人时发现原联系人不见了。请问Outlook 2003的联系人地址存在哪里?

  答:默认条件下,联系人地址默认存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下,建议备份时可以备份此文件夹下的内容。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