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抓取抓图软件自身的界面图

2013-09-12 17:21:5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写文章时需要使用HyperSnap-DX本身的界面图,但是这个抓图软件好像不能捕捉自己的画面,每次抓图时它都是把自身隐藏后去截取别的软件画面,请问如何才能抓到它自己的界面图?

答:你可以用“Print Screen SysRq”键来抓取整个屏幕图像然后再处理,也可以同时运行两个HyperSnap-DX进程,然后利用一个程序窗口对另一个窗口进行捕捉。建议用来被捕捉的窗口可以取消激活快捷键(将“选项→激活快捷键”前的钩取消即可),另一个窗口则激活快捷键(Windows XP系统上也可以不做改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9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