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预览多媒体文件怎么办

2013-09-12 17:21:5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Windows XP系统,我发现我的资料夹中的图片无法自动预览,就是在资源管理器中点击某一JPG图片时,左边的缩略图中却不显示出来,还有就是点某个WMV文件,也不能预览,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你可以尝试这样解决: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svr32 shimgvw.dll ”(启用图像预览);然后运行“regsvr32 shmedia.dll” (启用影像预览),注册DLL后应该会弹出窗口提示“……中的……成功”,按确定即可。如果要取消预览,比如取消视频预览,运行“regsvr32 /u shmedia.dll”即可。

 
无法打开MPP文件怎么办

问:最近收到的部分邮件的附件看不了,都是一些*.mpp后缀的文件,运行后提示说找不到打开的程序,请问如何打开这些文件呢?

答:MPP文件是微软的项目管理软件Project格式的文件,要读写.mpp文件需要安装相应版本的Project。如果仅仅是观看MPP文件,可以下载名为Steelray Project Viewer的软件,正常安装后即可打开.mpp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steelray.com/download.php)。

 
自动更新程序无法正常使用

问:我用的是Windows 2000 Pro版系统,以前使用IE工具栏的Windows Update来进行更新都没问题,最近在更新进行到“复查以安装更新”时,就不能继续了,出现“Error IUENGINE Determining machine configuration Error 0x8007007E 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提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系统错误造成的,你可以尝试如此解决:点“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urlmon.dll”命令,系统会弹出“……成功”表示注册完成。然后点“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点击“添加/删除 Windows 组件”窗口,单击“下一步”让Windows自行重新配置一遍组件,配置完毕后单击“完成”按钮。如果没能解决问题,请去微软官方网站下载安装微软的XML Parser 3.0 Service Pack4。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9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