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什么是aac音乐

2013-09-12 15:53:08  来源: 软件专区 
  Fraunhofer IIS与AT&T、索尼、杜比、诺基亚等公司展开合作,共同开发出了被誉为“21世纪的数据压缩方式”的Advanced Audio Coding(简称AAC)音频格式。AAC的算法在1997年就完成了,当时被称为MPEG-2 AAC,因为还是把它作为MPEG-2标准的延伸。但是随着MPEG-4音频标准在2000年成型,MPEG-2 AAC也被作为它的编码技术核心,同时追加了一些新的编码特性,所以我们又叫MPEG-4 AAC。WWW.SQ120.COM推荐文章

  Nero Burning Rom自带的音频编码器,可以对AAC、MP3等格式文件直接编码,所以这些格式都可以非常容易地还原成CD。这些格式的文件都可以通过如上方法转换成CD,但前提是声音的源文件码率要高,不然效果会比较差。  
Celestia是什么

  王希义:听说有一款可以观看宇宙和星云的软件,真令我兴奋,我是一个SF爱好者,希望能用它解一些自己喜欢的星球。
  董师傅:你说的应该就是Celestia了。
  Google地图去年让我们过足了瘾,可以足不出户环游世界!但我们如果要遨游宇宙呢?那当然就要用Celestia了。
  Celestia可以让你在宇宙间自由翱翔,鸟瞰我们可爱的地球,畅游太阳系,还有观察那些有着动人故事的星座。你可以远观星云,也可以近看飞行器。Celestia 还包含了巨大的天文数据库,包括恒星、行星、卫星、彗星以及太空船。你可以通过下载来扩充你的数据库,据说单单地球的数据就有5GB多。
  Celestia的操作比较简单,常用键盘命令有:1~9数字键是快捷键,代表九大行星;C键为对准物体;G键是飞到物体;END键是远离物体;空格键是暂停和恢复;K和L键是时间加速和减速;O键是显示轨道;上、下、左、右键控制方向。鼠标命令有:左键是选中和对准物体,左键拖动是转动视角,右键是打开右键菜单,右键拖动是绕选中物体旋转,滚轮用于调节距离。通过显示选项可以设置轨道,天球经纬网、星云、星系等的显示,而导航菜单就可以让我们快速到达各大行星,我们还可以通过文件菜单的打开脚本选顶来打开软件自带的九大行星介绍脚本。
  好了,各位朋友!让我们在电脑里开始星际旅行吧!

 
为什么重装过的系统仍然有病毒   问:我前一段时间由于误上有问题的网站导致电脑要重装。但重装过后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下载的卡巴和木马专杀等病毒查杀软件也无法安装,而且上网在线查毒杀毒时,浏览器不知道为啥会自动关闭。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虽然你重装了系统,但如果没有格式化C盘,或者你的其他分区如D、E盘等仍然有病毒,在没有安装杀毒软件扫描整个硬盘的情况下,千万不能读取D、E盘等分区,否则有可能再次中毒。并且,在没有安装恶意软件查杀工具如《360安全卫士》的情况下,如果上过网或者安装了可能捆绑有恶意软件的软件,就会中招,导致浏览器工作不正常。
  建议格式化C盘重装系统,接着在C盘里安装杀毒软件并升级到最新的病毒库,扫描整个硬盘。清理掉病毒后,安装好《360安全卫士》或恶意软件清理助手,屏蔽掉恶意软件后,就可以跟平常一样操作电脑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