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找到iertutil.dll

2013-09-12 15:52:55  来源: 软件专区 
  甲壳虫: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 SP2,最近安装了IE7,感觉不好用,于是卸载了IE7。结果Windows XP无法正常工作(包括安全模式都不行),系统不断地弹出窗口反复提示无法找到iertutil.dll。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如果你安装有其他非IE核心的浏览器比如Firefox,可以把Firefox下载设置改为“总询问文件保存的位置”,然后到别的电脑拷贝或者从网上下载了一个iertutil.dll(必须是Windows XP SP2上的iertutil.dll,如果版本不一致,则系统仍然会报错),将iertutil.dll放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按“Ctrl+Alt+Delete”快捷键调出任务管理器,单击“文件→新任务(运行)”,输入regsvr32 iertutil.dll并回车,然后重启电脑即可解决问题。
  如果没有安装Firefox,可以把iertutil.dll文件刻录到光盘或U盘。再把光盘插到要修复的电脑。按照上述的方法修复系统。  
提示无法访问函数不正确怎么办   Poorfish:我刻录DVD时,每次把空盘放进去,Windows XP就会提示“无法访问E:\,函数不正确”。电脑不存在刻录机和光盘的硬件问题,因为我直接用Nero可以成功刻录。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这应该是因为你的系统安装了Nero后,Windows XP的CD刻录功能被禁用了导致的。你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点击“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并回车打开“服务”,双击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服务,把“启动类型”改为自动,重启系统。打开“我的电脑”,打开刻录机的驱动器属性,在刻录选项卡中,选中“在这个设备上启用CD录制”即可解决问题。
  另外,如果刻录机和硬盘使用的是同一根数据线,或者安装了两个刻录机,也会出现上述的问题。建议硬盘和刻录机单独使用一根数据线。如果是双刻录机,则因为Windows XP只能为其中一台刻录机开启“桌面CD录制”,另外一台刻录机处于非开启状态,在非开启状态的刻录机里放进刻录盘,不会自动激活Nero,双击进入就会提示函数不正确,只要在非开启状态的刻录机上选中“在这个设备上启用CD录制”即可。  
xp无法远程访问vista   黄民生:我使用Windows XP的“远程桌面连接”访问安装了Vista的电脑,不过我选择了最下面一个最安全的要求身份连接选项后就无法访问了,只能使用其他不太安全的连接选项来访问。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这是因为你使用了SSL(TLS)身份验证来远程访问,但Windows 2003 SP1之前的Windows系统需要升级远程桌面协议(RDP)到5.2以上版本才能让SSL (TLS) 身份验证正常发挥作用。你可以在Windows 2003 SP1或Vista的C:\WINDOWS\system32\clients\tsclient\win32目录下找到msrdpcli.msi文件,它就是RDP 5.2,将它复制过来安装。安装完成后,再次打开你的远程桌面连接,单击“选项”按钮,你会发现上面多了一个“安全”选项卡,选中“安全”选项卡上的“要求身份验证”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5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