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Office 2007无法键入中文

2013-09-12 15:52:50  来源: 软件专区 
  fanny:我最近安装了Office 2007中文版,不知道为什么,在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 2007组件里无法键入中文(复制粘贴中文则没有问题),只能键入英文、数字。我重装了几次Office 2007 Enterprise版和Professional版都不行。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版本的问题?
  董师傅:这不是版本的问题,应该是你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导致的。你可以打开“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详细信息→高级”选项卡,在上面开启“高级文字服务”。  

英文版Office2003如何处理简繁中文转换   Cecilia:我公司的电脑安装的是英文版Windows XP和Office2003,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要处理一些繁体和简体文字转换的工作,但英文版Office2003没有中文简繁转换这个功能。请董师傅帮助我解决问题。

  董师傅:你可以先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0A66365-DED2-4E6B-8B3E-F3FFB7DB8B2E&displaylang=zh-cn下载安装好繁简中文的“多语言用户界面包(MUI)”,然后再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12538B0B-75BE-49BF-9557-BA11CC7A9B7A&displaylang=zh-cn下载安装“Office 2003 简繁转换加载宏”,这样就可以让英文版office2003进行简繁中文转换。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