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提示exporer.dll损坏怎么办

2013-09-12 17:12:3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最近开机时,总是提示“Windows\exporer.dll已损坏且无法读取,请运行Chkdsk工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答:文件exporer.dll并不是Windows自带的文件。exporer.dll可能是某种病毒生成的文件,后来这个病毒被清除后,由于清除不是很彻底,造成注册表里面相关信息没有被清理干净。你可以在使用最新版的杀毒软件检测确认无毒以后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搜索含有exporer.dll的键值,删除找到的内容(删除前请先备份相关键值)。(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提示注册表空间不足怎么办

问:在Windows 2000系统中,不知道用超级兔子修改了什么后,开机后就提示Windows注册表空间不够,请问该怎么解决?(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在“我的电脑”上点鼠标右键选“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页,点击“性能选项”按钮,再点击“更改”,在“虚拟内存”窗口最下面的“注册表大小”框的“注册表最大值(MB)(R)”里写上一个合适的数值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为何总是提示“vpc32.exe出错”

问:最近开机进入Windows XP后,总是出现一提示窗口:“运行vpc32.exe出错,需要关闭”,之后点“发送”或“不发送”都对电脑没影响,但这样很麻烦,请问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系统很有可能中了蠕虫病毒。建议你首先使用“Windows Update”升级所有关键补丁(特别是KB833330等),然后使用新版杀毒软件扫描整个系统。病毒查杀结束后,再上网时最好打开网络防火墙软件或者反病毒软件的实时监控程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9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