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给屏捕软件增加录像功能

2013-09-12 17:12:02  来源: 软件专区 

  使用普通的屏幕捕捉软件(比如屏幕录像专家V35)可以轻松地将软件操作过程等录制成AVI动画或者自播放的EXE文件。可是如果要让它录制连续播放的影像,就有点麻烦了。(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前几天我想做一个讲解使用播放器的课件,可是用屏幕录像专家V35进行捕捉时,桌面、播放器界面、操作的过程都能录制下来,但连续的电影画面却无法看到,在回放过程中影片显示窗口中始终为一片美丽的粉红色(如图)。


 
  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在文件帮助说明中没有解决办法。于是,又上网登录N个网站,寻找N个屏捕软件(也有可能,有部分具有此功能的软件我没有找到),试用N次,结果发现它们都有一个相同的弱点,那就是无法进行电影录制。
  看着旁边的弟弟正在玩3D游戏,忽然灵机一动:上一次因为没有启用显卡的硬件加速功能而无法玩游戏,那么电影播放是不是也和图形加速有关呢?是不是因为加速加过头了,屏幕捕捉软件无法捕捉呢?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想到了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在桌面的空白处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属性”。WWW.iTcoMputER.COm.cN打开“显示属性→设置→高级→性能”,将“硬件加速”选项的滑块拖动到“无”一端,关闭硬件加速功能。然后重新启动电脑,果然问题得到解决了。在回放过程中影片画面在显示窗口正常显示。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19.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