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三盒“万金油”拯救残缺Word

2013-09-12 17:11:54  来源: 软件专区 
  很多读者朋友都来信问到一个问题,就是在Word的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无法找到诸如菜单命令、工具栏按钮选项的情况。其实这主要是由于在使用Word的过程中误操作或安装了某程序后出现的问题。这里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三盒拯救残缺Word的临时“万金油”,如果用它们都无法解决的话,就要考虑再次安装Word了。
  1.菜单栏中某项功能可能被临时隐藏了。造成该现象的主要原因与操作有关,我们可以用以下方法来显示该项目。在菜单栏中的下拉项中找到带有向下箭头的图标按钮,单击该箭头,然后在展开的菜单上寻找所需命令。也可以通过双击菜单来将它展开。
  也可以指定 Word 显示菜单中的所有命令。方法是:单击“工具”菜单中的“自定义”命令,然后单击“选项”选项卡。如果只想在短菜单中显示基本的和常用的命令,选中“菜单中首先显示最近使用过的命令”复选框。如要让鼠标指针在打开的菜单上停留片刻,以显示此菜单中的所有菜单命令,则选中“鼠标指针短暂停留后显示完整菜单”复选框。如要显示菜单上的所有命令,清除“菜单中首先显示最近使用过的命令”复选框即可。(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2.找不到的工具栏按钮可能位于固定工具栏上,但因为没有足够空间显示所有按钮,所以该工具栏按钮没有显示在工具栏上。WWW.ITcompUTEr.coM.cN单击“其他按钮”图标,然后单击所需按钮。也可以使用工具栏上的移动柄将工具栏拖动到独占一行的位置显示工具栏上的所有按钮。
  3.没有启用某种语言进行编辑。解决方法是:点击“开始→程序→Office工具→Microsoft Office语言设置”命令,在“启用的语言”选项卡上,选中需要使用的语言旁的复选框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