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网吧掉线怎么办

2013-09-12 16:06:54  来源: 网络技术 

  近期各种各样的攻击及网络问题对于网吧造成很大影响,具备多年实战经验的技术人员发现,如此攻击情况,使得网吧解决宽带接入问题更为困难。因为当用户反映上网很卡,客户因为不愿等侯处理而全部走掉。会经常遇到维修人员匆忙赶到现场,网络已经可以正常上网了,但此时客人已经离开了。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技术人员根本无法从网络行为找出问题,因为很多问题是因为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装了下载补丁软件,结果造成网络很卡,当用户离开后,补丁软件被关闭,网络自然也就也不卡了。

  依实际第一线技术支持反馈的技术问题来看,本文将分为广域网掉线、遭受攻击掉线及网络拥塞三种情况来介绍网吧常见网络问题以及解决方法。网管根据网络自身情况,也可将此解决方案作为处理掉线问题的一个检核表!

  一、广域网掉线

  网吧发生掉线问题,第一个应该怀疑的是运营商掉线,尤其是新线路或是线路末端时,以免发生查线半天结果是运营商问题。广域网掉线又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线路掉线

  有时会因为不小心会是猫鼠碰到而把接头碰掉,网吧管理员或网管首先可检查是否为实体线路不小心被扯掉,若是则予以接回。

  2.运营商管理或线路问题

  运营商线路问题或是光纤盒或ADSL猫故障时,应联系运营商,提出线路报修,不需等到客人都来抱怨网络不通了,才进行查找问题点,延误处理时间又未必能解决问题。WWw.ItCoMputER.cOm.CN若是运营商设备问题,可先了解故障排除需要多久时间,方便向网吧客人说明。

  3.运营商线路不稳定

  有时线路断断续续掉线,一会掉线一会正常,这种线路不稳定的状况,也请立刻联系所属运营商进行检修。

  若是使用两家运营商线路的网吧,Qno侠诺路由器的线路备援功能可以自动将流量送往另一运营商线路,保持联机继续畅通。

 

如何在网吧免费上网

  如今的网吧已经成为人们沟通联络、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但是总有那么一部分人喜欢不劳而获,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方式来免费上网,这样做不但会给网吧的安全带来危害,还给网吧的拥有者造成了大量的经济损失,是一种极不道德的行为。为了避免网吧的使用者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免费上网,给网吧拥有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今天就为各位网吧管理员介绍防范各种免费上网的高招。
  大兵,黑客安全技术专家,非常关注黑客及安全技术的动向和发展,主张并坚持知识开放、技术共享。对于软件破解和网络攻防有独到的见解。
免费上网第一招:无中生有
  本小黑行走江湖,寻找各个门派的免费上网秘招,不敢独享,拿来与菜鸟们分享,先来第一招“无中生有”。要想通过更改用户数据库的方法,让自己免费上网,首先就需要知道网吧主机的IP地址才行。点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gpedit.msc”并确定,打开“组策略”窗口。点击“用户配置”下“管理模板”中的“系统”,双击“停用命令提示符”选项,选中“已停用”这项,这样操作就可以轻松地突破网吧管理软件的命令提示符以及Windows命令行下工具的使用限制。
  接着点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cmd.exe”并确定,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在窗口的命令行中输入“ipconfig /all”,在返回的信息中找到网吧主机的IP地址192.168.0.1以及本机的IP地址192.168.0.6(一般网吧均使用类似内网地址)。然后运行准备好的“啊D网络工具包”,点击“工具”菜单下的“肉鸡查找”命令,在出现的操作界面中进行设置。首先在操作界面的“IP”选项中设置为192.168.0.1,然后点击“开始查找”按钮,程序就会自动对网吧主机的账号密码进行破解。如果用户运气好的话,用“啊D网络工具包”自带的弱口令就可以成功破解网吧主机的账号密码,接着和网吧主机成功进行IPC连接。
  成功连接到网吧主机以后,点击“Win2000远程管理”按钮来查看网吧主机的一些相关信息,包括系统信息、系统服务、用户和组以及共享文件夹等等(如图1)。网吧主机相关信息  通过对这项信息的查看,我们可以掌握到一些相关的信息,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然后通过程序的“种植者”功能来上传我们配置好的木马程序。点击“木马种植”按钮,在弹出的“木马种植机”窗口中进行设置,程序已经自动将主机、用户名、密码等选项设置好了,我们只需要点击“本地文件”后的按钮来选择需要生成的木马程序就可以了。设置完成后,点击“开始”按钮,程序就会自动地将程序上传到网吧主机的系统中,然后自动运行它(如图2)。图2
木马种植机界面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9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