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该网站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的原因

2013-09-12 15:53:52  来源: 网络技术 
  恶意网站已经在全球蔓延开来,危害远远超过了传统病毒,每天都有新的恶意网站出现,破坏力一个比一个强,安全公司也将主要精力放在了与层出不穷的恶意网站斗法上。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同时,搜索引擎每天也在“努力”抓取着新诞生的网站,这其中不乏刚出现的大把大把恶意网站。于是,很多网民无意间在搜索引擎中点击一个链接,就可能开启了一个恶意页面。
  短短几年时间搜索引擎的蜘蛛将网织得越来越大,响应速度越来越快。可是蜘蛛毕竟是蜘蛛,它没有人类那样高的智商,在享受搜索引擎为我们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大家也发现一颗毒瘤——恶意网站——渐渐显现出来。当蜘蛛机器人将这些恶意网站作为搜索结果罗列出来时,善良的网民往往会遭到打击。
  难道不能人为对搜索结果进行干预吗?当然可以,但是我们失望地看到,人工智能都用在了竞价排名上,搜索结果的前几行越来越“无厘头”,恶意网站依然我行我素,或许在搜索引擎工程师花时间屏蔽恶意网站与推销几个竞价排名之间,只有傻子才会选择前者。
  但是总有人愿意做这个“傻子”,Google就这么做了。Google配置的新型软件已经开始对它索引的网页进行启发式审查来进行反击。这意味着Google对自身庞大的索引网页数据库进行安全审查,当网民试图访问一个可能的恶意网页时将发出警告。
  例如我们本期黑榜中的http://www.zpx520.com在Google搜索时将出现警告“该网站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Www.ItCOMpUTeR.COm.CN或许,这并不能从根本上消灭恶意网站,但却少一个传播途径,少一份访问量。恶意网站对网络环境的危害大家都已深深感受到,希望所有人都加入反恶意网站的大潮中来。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