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看路由表就是这么简单

2013-09-12 16:07:54  来源: 网络技术 
  公司有一台Windows 2000 Server系统的机器被配置成了网络存储及路由器,最近时常出现网络故障。此时,我们只有先对机器内部的路由表信息进行查询才能找到产生问题的原因。
  然而,在Windows 2000 Server中查看路由信息的过程比较繁琐,需要先开启系统的路由与远程访问管理程序才能进行查看。可是笔者发现,在进入“命令提示符”窗口后,输入“route print”或“netstat -r”命令就可以很方便地查到系统路由表。这种方法比传统方法更加简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1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