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退出路由、交换设备的正确方法

2013-09-12 16:07:52  来源: 网络技术 
  近日,笔者在对公司的路由器、交换机进行调试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工作正常的Cisco 6509忽然不能用远程Telnet管理了,显示的信息是连接已关闭。
  笔者只好到中心机房使用CONSOLE线连接路由器,发现使用CONSOLE控制台可以正常登录到Cisco 6509上。随后,笔者使用“sh user”命令查到原来是Telnet的连接线程太多,超出了规定的同时连接数以致无法建立新的Telnet连接。笔者马上使用“clear line vty 连接号”命令(连接号为0到5的数字)清除Telnet连接,在执行了6条清除连接命令后就清除了所有的Telnet连接,现在就可以正常地使用Telnet命令远程管理路由器了。
  谁知好景不长,没过几天,Cisco 6509又不能使用Telnet进行登录了,而且还是因为连接线程数量太多。经过反复测试,笔者发现造成这个故障的原因是管理员远程登录Cisco 6509后,在退出时没有使用正常的退出命令“exit”,而是直接点击管理窗口右上方的关闭按钮,这就造成当前用户实际上仍然没有从路由器中退出,在路由器中,连接没有真正断开。时间一长,当Telnet的连接数量超过路由器配置的最大连接数时,就会产生无法用Telnet进行登录的故障。
  由此可见,大家在退出路由器或交换机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正确的退出命令“exit”,而不能直接点击“关闭”按钮。WwW.iTCoMPUteR.CoM.CN  
玩游戏自动退出或蓝屏 问:我的机器配置为:AMD Athlon XP 2500+ (现已超频至3200+)处理器,希捷SATA 80GB硬盘,华硕KT600主板,Kingston 512MB DDR400内存,ATi R9800SE显卡,安装WinXP系统。我每次运行游戏(CS1.5或《魔兽争霸》)时就会自动退出或蓝屏。经仔细检查,系统没有感染病毒,运行其他软件也都没问题。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建议你首先将CPU降频至正常值,再运行一下这些游戏,看看是否正常。因为CPU超频后,过高的频率会使CPU工作出现异常,例如出现指令错误或数据丢失。尤其在运行大型游戏软件时,超频CPU工作不稳定很容易造成游戏运行中断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1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