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为什么qq老掉线

2013-09-12 16:07:14  来源: 网络技术 

Q:自己是IBM的R51e新买的,因为自己喜欢乱搞,把隐藏的系统删除了.只好装D版的,开始的还很正常,后来因为系统慢,做过了系统.就出现QQ老掉线,换了D版2003系统也一样掉!事先说明下:1、用RJ45接口上网也掉;2、用WLAN上网也掉。不知道这个问题出在哪。换了N个QQ版本,还是这样,换了3个QQ也一样掉,而我这些QQ到另外的电脑上使就不掉。不知道是不是跟本本硬件有关,我驱动都是用IBM那个自动安装驱动的程序安装的,硬件我确定那都没动。I在公司的IP地址我也换过,也不行。谁知道为什么qq老掉线?谢谢了!

A:QQ号码所在服务器负荷过重或者号码段维护,请稍后再登陆尝试。另外建议您尝试使用选择登陆服务器(目前有三种模式,分别是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操作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选择登陆服务器,依次选择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仅提供给会员);也可尝试使用代理服务器,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选择HTTP代理(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最后,建议您尝试使用TM登陆。

 
为什么从光驱无法启动系统 问:我的电脑有一个故障。我将硬盘和光驱接在同一条数据线上,把硬盘设为MASTER,光驱设为SLAVE。但光驱型号不能被认出且不能从光驱启动系统(BIOS内已设为CD-ROM优先启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对于第一个问题,首先要特别注意BIOS中光驱所在的IDE口必须设置为“AUTO”,而不能设置成“NONE”。同时,你还可以将硬盘和光驱分别接于不同的数据线,将光驱设为MASTER,看能否解决问题。至于不能从光盘启动系统,如果确认你的安装设置没有错误,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你的光驱读盘能力下降或使用的启动光盘本身有问题。首先请多换几张光盘试试,不行的话,当然就需要换光驱或对激光头进行清洗、调整激光头能量了

 
为什么网速越来越慢

最近许多朋友会问:家里上网之后,为什么网速越来越慢?上网时经常会出现这样一种现象,每次上网一段时间后系统速度就突然变得非常慢,打开“任务管理器”一看,才发现CPU占用率达到了100%,并且内存占用也跟着上去了。这个问题经常困扰着大家,现在就告诉你一种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WWW.SQ120.COM推荐
1.由于新版的KV、金山、瑞星等杀毒软件都加入了对网页、插件、邮件的实时监控,无疑增大了系统负担。可以在这些软件相关设置选项中关闭不必要的监控功能。
2.蠕虫病毒在系统内复制也可能造成CPU占用率的快速上升,如果svchost.exe、lsass等关键系统进程的CPU占用特别高,很有可能是这种情况。
3.如果是Windows XP,当445端口收到连接请求时,系统将自动为这些连接分配内存和CPU资源,如果445端口受到过多连接请求(如受到攻击),就会引起CPU占用率升高。解决的方法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lanmanserver],在右侧窗格新建名为“maxworkitems”的REG_DWORD值,将其值设置为“1024”(如果电脑内存大于512MB)或者“256”(如果电脑内存小于512MB)。
4.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XP原版,在“资源管理器”中右击也会引起CPU占用率达到100%。微软官方已经发布了解决这个问题的补丁,使用自动更新功能安装这个补丁即可。

其实,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是非常重要的,操作系统更是一台电脑运行的根本,好好维护你的系统,是电脑运行正常的根本!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0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