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一张小胶纸引起的死机问题

2013-09-12 17:21:05  来源: 硬件专区 
笔者的电脑使用的是赛扬Ⅱ 733MHz处理器和128MB Hynix PC133 SDRAM。一直使用Win98系统,最近安装了WinXP和一些程序,不料运行起来速度奇慢,设为“最佳性能”显示方式,还是很慢。

买回一根128MB Hynix PC133 SDRAM装上,使用约三四个小时后又开始出现频繁死机的现象,关机一段时间后再开机,运行不久后又死机。拆开机箱,感觉CPU处温度有点高,遂取下CPU仔细查看,发觉有一张不干胶纸斜贴在CPU中间的芯片上,而且靠近芯片中心位置的胶纸因高温出现了变色。由于CPU已过保修期,这张不干胶纸似乎也无多大作用,于是用小刀将它小心剥下,顺便将经销商的粘贴纸也一起剥掉,然后装好,开机一试,不再发生死机的情况了。  
自动省下一张打印纸

  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用Word写了一封短信,只有最后的签名、敬语等落在了第二页中或者你用Excel编辑了一张表格,同样也只有最后一两行位于第二页的页首位置。为了节省第二张打印纸,你当然可以手动调整,通过缩小字号或页边距等手段,将最后几行都放到第一页,但这并不是最简单的方法,更为简洁的办法是让Word和Excel自动去完成这项工作。
一、Word“缩小字体填充”
  打开该篇Word文档,并单击常用工具栏中的“打印预览”按钮,将屏幕视图切换到“预览”状态,然后单击工具栏中的“缩小字体填充”按钮(如图1)。此时,Word会自动减小字号,使文档页数少去一页。当然,Word字号并非无原则地减小字号,它遵循既要使文档减少一页,又要使减小后的字号最接近原字号的原则。


 

图1
二、Excel页面“缩放”
  打开所需要的Excel工作表,并在“文件”菜单中,单击“页面设置”→“页面”选项卡,在“缩放”下,单击以选中“调整为”复选钮,然后在“页宽”框输入数字“1”,在“页高”框中也输入数字“1”(如图2),单击“确定”按钮。此时,Excel并不会像Word那样自动减小字号,使文档页数少去一页,但对“缩放”的设置会体现在打印表格时,会按指定的页数打印。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08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