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电脑突然没有声音怎么办

2013-09-12 17:17:49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已经用了一年,声卡是板载的,现在不知怎么搞的,看着电影或玩着游戏会突然没有声音,但是关掉正在运行的程序后又恢复了声音,有时还需重启才能恢复。请问电脑突然没有声音怎么办呢?本人电脑配置如下: AMD Athlon64 2800+ CPU、捷波行天系列K8B5P-MX主板、集成S3显卡、金士顿DDR400 512MB内存、希捷硬盘、迪兰恒进9550双128显卡。
  答:首先请排除软件上的问题,比如可能是系统不稳定导致,请查杀病毒,并扫描系统文件是否有损坏,然后将声卡驱动删除后重新安装。另外请检查是否存在设备资源冲突,若有的话,请手工调整加以排除。仍有问题的话就是主板声音处理芯片出现了不稳定的故障,可以送修,但建议用外加声卡加以解决。(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Q:我的电脑关机后,时间就会停止,即使会走,也走不了多少时间,校准后不起作用,还是老样子。(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A:电脑时间不准的的问题很可能是你的主板上的纽扣电池没电了,因为电脑上的时钟需要有一定电能才能维持。提供电能的就是主板上的纽扣电池,如果在某些情况下这颗电池没电了(如长时间不使用电脑、电池老化等),时钟就会停止。因此首先更换此电池,如果更换后问题仍然存在,就可能是主板的时钟电路有问题,这类故障只能找厂商维修了。  
我的电脑支持AGP显卡吗   问:我有台IBM ThinkCentre A30 8434 45c台式机,主板芯片为Intel 845G+ICH4,P4 2.4GHz,512MB DDR,主板上带有一个AGP插槽,可是插入显卡后机器不认,请问这款机器支持AGP显卡吗?如支持如何正常使用?另外请问如何确认显卡是否有电视卡功能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845G主板是支持AGP显卡的,通常插上AGP显卡后,系统能自动识别,并优先使用外加的AGP显卡。若不能正常使用,请检查BIOS中是否有与外加显卡相关的设置,并作适当调整。如果仍有问题的话,原因可能是显卡质量不好或有硬件兼容性问题,请更换显卡试试。使用新显卡时应首先确认你没有超频,最好再重装系统,并安装主板最新的驱动程序和显卡驱动程序,还应该升级到最新的DirectX版本。
  显卡是否具备电视卡的功能很容易确认,带电视接收功能的显卡上会有一个高频头,能直接连接有线电视电缆接收电视,但这种显卡现在市场上不多,而且价格通常较高,其实如果你的显卡带有视频输入功能(VIVO),配合电视频道增补器就可以接收电视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