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开启d3d

2013-09-12 17:17:47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本人的机子是联想锋行V8000品牌机。具体配置如下:CPU是Athlon 64 3200+,主板是MSI的MS-6741,显卡为Radeon 9600SE。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后,无法打开显卡的D3D加速和AGP纹理加速(DirectX诊断工具下)。显卡驱动和主板BIOS都更换为最新版本,仍无法解决问题。请问如何开启d3d?(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你可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打开“显示属性”,在“设置”页面中点击“高级”,然后再选择“疑难问答”子界面,在弹出的界面中把“硬件加速”设置到“完全”这个级别,然后再运行DirectX诊断工具,在“Display”选项卡中打开D3D加速和AGP纹理加速。另外,DirectX 9.0的安装和主板驱动的安装都会影响到这两个选项是否能打开,主板驱动最好选择通过微软认证的版本。  
如何设置从usb启动   Q:如果想让U盘、USB移动硬盘、USB外置光驱启动电脑,需要什么样的软件和硬件的支持,怎么设置?
  A:如何设置从usb启动?要利用U盘启动必须具备两个条件。首先主板要支持从USB设备启动,所以需要到BIOS中设置从USB设备启动。进入BOS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级BIOS特性)”下的“First boot device(第一启动设备)”选项,然后根据需要选择usb-hdd、usb-zip、usb-cdrom等USB设备的启动选项,这里注意:1.U盘启动应选择usb-zip。2.USB移动硬盘启动应选择usb-hdd。3.usb-cdrom启动应选择usb-cdrom。其次USB设备必须支持启动功能。(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如何修复双系统启动菜单 如何修复双系统启动菜单,看了相信对您有所帮助:1.修复前,在BIOS中设置从光驱启动。用Windows XP安装盘启动电脑,在加载必要的驱动后,出现Windows XP的安装界面。有三个选项:
  (1)要现在开始安装Windows XP,请按“Enter”键。
  (2)要用“恢复控制台”修复Windows XP安装,按“R”键。
  (3)要退出安装程序,不安装Windows XP,按“F3”键;
2.按“R”键,进入“Microsoft Windows XP (TM)故障恢复控制台”界面;故障恢复控制台提供系统修复和故障恢复功能。系统这时会搜寻已安装的Windows XP系统文件,然后显示搜寻结果,并询问“要登录到哪个Windows XP安装(要取消,请按Enter)”,选择1. D:\Windows,回车,系统会再询问“管理员密码”,再键入安装Windows XP时设置的管理员密码,回车,出现D:\Windows〉,这时需要输入修复命令Fixboot,后面的参数为启动扇区要写入的磁盘盘符,这里填入C:,回车。修复完成,键入Exit退出。(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重启后就会看到久违的双重启动菜单了。并且,这样修复后基本不产生垃圾文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