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覆盖”功能无法使用

2013-09-12 17:17:36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显卡是ATi Radeon 9250,日前我想打开显卡的“覆盖”功能,但进入驱动控制面板后,发现“覆盖”标签页中的对比度、Gamma、色调等选项都是灰色的,无法调节。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A:答:这是ATi驱动程序的问题。“覆盖”设置只有在播放视频时才能被激活并调节。换句话说,你只须在播放视频节目时,进入显卡驱动控制面板,并对色彩饱和度、Gamma值、色调等进行调节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