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清洁液晶显示器

2013-09-12 17:17:35  来源: 硬件专区 

  Q:最近我想购买一台LCD显示器,但听说LCD对环境湿度很敏感,而我住在广州。请问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LCD,需要什么特别的保护措施吗?如何清洁液晶显示器?(WWW.SQ120.COM推荐)
  A;LCD(液晶显示器)虽然对湿度的要求比较高,但它在30%~80%的湿度环境下都能正常工作,因此,使用LCD时不必采取特别的保护措施。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注意,如果LCD长时间闲置不用,最好隔一段时间让它通电工作一下,这样可以驱散显示器内部的湿气。清洁LCD时要先关闭其电源,然后用专用清洁剂或“干净的软棉布+清水”,小心擦拭屏幕。注意:不要使用一般的清洁剂或酒精等有机溶剂,也不能将水直接洒在显示屏上!

 
如何进行刻录盘的选择   Q:现在市场上的CD-R或DVD刻录盘的品牌、种类非常多,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劣质产品,我听说可以用目测的方法检测盘片的品质,请问具体该怎么做?(WWW.SQ120.COM推荐)
  A:在购买刻录盘时,通过目测可以发现盘片的一些物理瑕疵或缺陷,具体方法为:1.观察盘片的涂料层次。让光反射在盘片上,从内圈向外圈仔细观察涂料的层次。一般来说,层次越多越密,光圈越分明的盘片质量越好;2.观察盘片最内圈涂料是否均匀成圆形,如果盘片的最内圈涂料呈现溢出或不规则的状态,那么这种盘片肯定有问题;3.观察盘片最内圈的涂料颜色,如果涂料的颜色已经变成灰黑色,那么说明涂料的化学成分已经变质;4.将光盘对着日光灯,仔细检查它的反光层和涂料层,如果发现有涂漏的地方(这个部位的光线透明度会高一些),那么最好不要购买这类盘片。  
如何打开双通道         双通道内存技术其实是一种内存控制和管理技术,它依赖于芯片组的内存控制器发生作用,在理论上能够使两条同等规格内存所提供的带宽增长一倍。它并不是什么新技术,早就被应用于服务器和工作站系统中了,只是为了解决台式机日益窘迫的内存带宽瓶颈问题它才走到了台式机主板技术的前台。在几年前,英特尔公司曾经推出了支持双通道内存传输技术的i820芯片组,它与RDRAM内存构成了一对黄金搭档,所发挥出来的卓绝性能使其一时成为市场的最大亮点,但生产成本过高的缺陷却造成了叫好不叫座的情况,最后被市场所淘汰。由于英特尔已经放弃了对RDRAM的支持,所以目前主流芯片组的双通道内存技术均是指双通道DDR内存技术。
  Q:我的主板是技嘉7VT880(KT880芯片组),原来装机时配了一条HY DDR400 256MB内存(双面),最近我又购买了一条HY DDR400 256MB内存(单面),但装上后发现无法打开双通道,请问这是什么原因?(WWW.SQ120.COM推荐)
  A:这个问题可能是由单面内存和双面内存造成的。大多数支持双通道内存的芯片组(包括KT880)对内存的要求都很高,因为单面内存和双面内存各自采用的芯片颗粒规格不同,所以即使它们的工作频率和容量相同,也无法组建双通道系统。另外要注意的是,就算两条内存都是单面(或双面)内存,如果它们的生产批次不同,也有可能因采用的芯片颗粒和默认设置不同,而造成无法实现双通道。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