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设置显卡频率

2013-09-12 17:17:32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是一名专业图形制作者,工作之余也喜欢玩一些3D游戏,我的显卡是ATi的Radeon 9600,现在我想对显卡的2D和3D频率分别进行设置,请问可以吗?电脑知识网推荐
  A:这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要借助ATi Tool这款工具。安装并运行ATi Tool,在软件的主界面中先设置2D核心和显存工作频率。点击“New”按钮新建一个2D预设项目,然后用鼠标分别拖动界面中的 “Core(核心)”和“Memory(显存)”两个滑块,调节显卡的2D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调节好后点击“Set Clock”按钮确定设置,最后点击“Save”按钮进行保存。接下来用同样的方法设置显卡的3D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最后在“2D Profile”和“3D Profile”下拉菜单中载入刚才设置的2D预设项目和3D预设项目即可。  
如何打开显卡驱动隐藏选项   Q:我的显卡是七彩虹风行5200,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并安装了ForceWare 61.77版驱动,我想在驱动控制面板中对显卡进行超频,不知有什么简单的方法没有?电脑知识网推荐
  A:这是因为NVIDIA将驱动程序中的部分高级功能(如超频)进行了隐藏,你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开启它们。但这对初级用户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和危险性,建议你到驱动之家下载一个支持全系列雷管和ForceWare驱动的工具软件——NvCool FX,运行该软件后,点击主界面中的“隐藏控制选项”,在下拉菜单中选中“开启隐藏控制选项”即可。  
如何检测液晶显示器坏点   Q:最近我购买了一台优派VX715液晶显示器,商家承诺该产品无亮点,请问什么是亮点?它和坏点有什么区别?有什么简单的方法检测LCD的坏点吗?
  A:亮点是坏点的一种。目前常见的LCD坏点有两种:亮点和暗点。亮点是指当液晶屏幕的背景色为全黑时出现的带颜色的像素点,或者背景色在全红、全蓝、全绿之间切换时出现的其他色点。由于亮点发出与其他像素点不同颜色的光,所以比较容易被发现。暗点是指当液晶屏幕背景色为全白时出现颜色较深的黑点。不论屏幕显示哪种颜色,暗点始终不发光,没有颜色,因此它不太容易被人发现。通常暗点出现的概率比亮点高。(WWW.SQ120.COM推荐)
  我们可以借助DisplayX或Monitors Matter Check Screen等测试软件,来检测LCD的液晶屏是否存在坏点。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2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