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什么是倒相式音箱

2013-09-12 17:17:26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是一个游戏爱好者,比较在意玩游戏时的声音感受,因此我想换套音箱。近日在翻阅相关资料时,发现音箱有密闭式和倒相式的说法,请问它们分别表示什么意思?WWW.SQ120.COM 推荐
  A:密闭式音箱也叫“气垫”式音箱,它是中低档音箱中最常见的结构之一(通常使用在2.0声道的音箱上),其主要特点是在封闭的箱体内装上扬声器,将箱体内部与外部的声波完全隔绝起来。密闭箱的主要优点是低频有力度、瞬态好、反应迅速、低频清晰,听古典音乐、室内音乐效果不错,但声音下潜深度有限,低频量感不足。
  倒相式音箱又称低频放射式音箱,也是目前多媒体音箱中最常用的箱体设计。它和密闭式音箱不同之处在于,音箱的前面设计了筒形的倒相孔,以使箱体内外的空气流通,它有比密闭箱更高的功率承受能力和更低的失真,量感足、灵敏度高,既适用于一般家庭,也可用于大厅或专业场所。  
什么是双核电源   Q:最近我在电脑城闲逛时,发现了一种“双核电源”,据经销商说,这种产品是专为双核处理器设计的,请问双核电源和普通ATX电源有什么不同?如果组建双核平台,需要购买双核电源吗?(WWW.SQ120.COM 推荐)
  A:双核电源和普通ATX电源并无实质性的区别,到目前为止,Intel和AMD的双核处理器都没有对电源产品提出供电结构上的改进要求。市场上现有的双核电源实际上是在CPU的供电部分作了加强处理,因为Intel的双核处理器(如Pentium D)的功耗约为130W,AMD的双核处理器(如Athlon 64 X2)的功耗为110W,它们的功耗都比以往单核处理器的高。不过,如果你要组建双核平台,有一款大功率的ATX 12V 2.0电源(转换效率在80%左右)就可以保证供电需求了,不必刻意追求“双核电源”。  
什么是TCO认证   Q:最近我想购置一台电脑,但我听说电脑有电磁辐射,请问什么是电磁辐射?除电脑外,还有什么设备存在这种辐射现象?电脑知识网推荐
  A:电磁波向空中发射或泄漏的现象就叫做电磁辐射。手机、电话机、电脑、输电线的周围都存在这样的辐射。另外,雷达系统、电视和广播发射系统、各种电加工设备、通信发射台站、大型发电站、高压及超高压输电线,以及大多数家用电器等都可以产生各种形式、不同频率、不同强度的电磁辐射源。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