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哪些电源有LCD适配器功能

2013-09-12 17:17:20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买的LCD使用的是外置电源,由于接LCD电源适配器要占用一定桌面空间,连线也多了,比较麻烦,而且我这里电压不太稳定,担心对LCD有影响,请问现在市面上的ATX电源有没有可以直接为LCD提供比较稳定的12V电压?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现在的ATX电源有12V LCD电源接口的产品并不多,主要是一些中高端产品,它们一般是通过一根专用的LCD电源连线,将电源的LCD电源输出口与LCD的电源输入孔相连,从而实现为LCD供电。这种电源内部通常加入了滤波、稳压电路,可以对市电进行严格的滤波及稳压处理,保证输出到LCD的电压非常稳定,从而有效地保护LCD。
  目前带LCD电源接口的ATX电源有,航嘉宽幅王(HK350-13BP)、多彩DLP-400A电源等。在使用前要注意电源的额定输出功率,如果电脑主机连接的设备太多,不建议使用ATX电源上的LCD电源接口,以防止电源过载。  
SLI的渲染模式有哪些   Q:我是一个游戏爱好者,最近我想升级电脑,购买两块GeForce 6600显卡,组建一套SLI系统。请问两块显卡组成SLI系统时,它们是怎样完成游戏画面的渲染工作的?WWW.SQ120.COM 推荐
  A:SLI技术主要有两种运行方式:一种是AFR(Alternate Frame Rendering,交替帧渲染),它是由驱动程序将待渲染画面轮流分配给图形芯片处理,在AFR模式下,驱动程序会自动决定每款游戏的最佳显示模式。
  另一种方式是SFR(Split Frame Rendering,分帧渲染),SLI驱动程序内建对多重着色和动态负载平衡的机制,将待渲染的画面横向一分为二,两块显卡分别负责上下两部分的渲染工作。不过每块显卡的渲染任务量并非单纯的各50%画面面积,而是根据画面的复杂程度,进行动态调整,上下画面比例可以是7∶3,也可以是4∶6,并最终将两部分画面合成一个完整的画面。
  SLI驱动程序会根据不同的游戏自动选择AFR或SFR模式,如果游戏不支持SLI,那么驱动程序就会采用兼容模式来渲染画面,此时只有一块显卡起作用。  
CrossFire的渲染方式有哪些   Q:和NVIDIA的SLI系统相比,请问ATi交叉火力(CrossFire)系统的渲染方式有什么不一样吗?www.sq120.com推荐
  A:CrossFire支持三种渲染方式,并能根据应用程序的不同自动进行切换:第一种是效率最高的瓦片分离着色技术,渲染中的画面被分为数块,主、从显卡分别负责渲染对应的部分。这种渲染方式能尽量地平衡两块显卡的工作量,避免其中一块显卡负载过重而造成瓶颈效应;第二种渲染方式是页框分离着色技术,也是SLI所采用的渲染方式,即两块显卡按照一定的比例分担上下部分画面的渲染工作;第三种渲染方式是交替页框渲染技术,其原理就是两块显卡分别处理奇数帧和偶数帧的数据。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7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