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插上移动硬盘就死机

2013-09-12 17:17:11  来源: 硬件专区 
问:在重新安装系统之后,连上USB移动硬盘电脑就死机。此时只能断开再重新启动。我的移动硬盘是移动硬盘盒+台式机硬盘(在别的机器上能用)。主板为技嘉的I845E,操作系统为WindowsXP+SP1。我已安装了主板驱动,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答:如果在重新安装系统之前可以顺利使用移动硬盘,那么表明现在所遇到的仅仅是软件问题。首先建议你查看是否正确安装了USB 2.0驱动,因为部分技嘉I845E并非通过集成ICH4南桥来实现USB 2.0,而是板载了其它USB控制芯片。此外,如果BIOS中有相关设置的话,建议将USB方式设置为1.1模式,这样可以改善兼容性。排除软件问题之后,也可从USB移动硬盘的供电上寻找原因。仅仅500mA的供电对于台式机硬盘肯定是不够的,请考虑通过PS2接口辅助供电。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