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香港买的iPod在大陆能否保修

2013-09-12 17:11:16  来源: 硬件专区 
  ShiYiCheng:我准备让香港的朋友帮我带一台iPod Shuffle2,请问是不是能在大陆保修?是不是可以刻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菲菲:说实话,菲菲对第一代iPod Shuffle没有太大的好感,但对于iPod Shuffle2的夹子设计倒非常中意,这项设计实在既有创意又很实用。Apple公司确实在其网上商店上提供有免费激光刻字服务,你能将最多38个英文字符(包括空格和标点)雕刻在iPod Shuffle2上,打造一款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个性MP3播放器。你可以让你的朋友通过香港苹果(http://www.appleclub.com.hk/)的网上商店购买iPod Shuffle 2,其产品也可以在大陆地区享受到联保服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04.html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