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翻拍照片不清楚的原因

2013-09-12 17:11:04  来源: 硬件专区 
  李海滨:我有一部数码相机,可打开微距翻拍照片时老拍不清楚,照片模模糊糊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菲菲:菲菲认为出现模糊情况的原因有两个,首先是你翻拍照片时距离照片太近了,相机“看不清”眼前的事物,因此会出现对焦不准而导致画面模糊不清的情况。对此,你可以适当调整数码相机与照片之间的距离,再利用ACDSee或Photoshop等软件进行后期剪裁。其次,要注意端稳相机。由于室内灯光较暗,若打开相机的闪光功能则会在拍摄画面中出现难看的光斑。因此菲菲建议大家使用三脚架,或将数码相机放置在桌子上,然后将照片垂直靠于墙壁等支撑物上,再进行翻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